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苦等8年!草東沒有派對回歸大港開唱 歌迷暴動:你贏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9 17: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9 17:31
金曲樂團「草東沒有派對」將在第15屆大港開唱登台演出。(圖/TVBS資料照片)
金曲樂團「草東沒有派對」將在第15屆大港開唱登台演出。(圖/TVBS資料照片)

第15屆「大港開唱Megaport」將於2024年3月30、31日在高雄駁二藝術特區盛大登場,今(29)日公開首波陣容,金曲樂團草東沒有派對睽違8年再度回歸,許久未在台灣大型音樂祭開唱的他們,選在2024年春天回到大港,勢必將震撼無數港邊男女,消息曝光後,樂迷紛紛留言激動喊:「大港你贏了!」
 
更多新聞:林志玲49歲美貌登日本熱搜第一! 全國羨慕AKIRA:娶到天使女神

 

草東歷經團員更換,睽違8年再度站上大港開唱舞台。(圖/中央社資料照)

草東沒有派對2016年首次於大港開唱初登場,當年他們發行首張專輯《醜奴兒》,初生之犢不畏虎的他們站上最大南霸天舞台,即便表演時間於日正當中,台下仍擠滿上數千名人潮朝聖,主辦單位表示:「當年草東掀起的人海盛況十分難忘,鮮少看到一組新團具有強大能量與人氣,也在大港寫下新紀錄。」

他們今年發行全新專輯《瓦合》,並在北中南舉辦9場巡迴,門票不僅開賣即秒殺,也共計吸引1萬人次,沒買到票的樂迷還齊聚表演場地外一起聽「漏音」,形成台灣獨立樂界從未有過的另類現象。
 
 
更多新聞:林宥嘉慶求婚紀念日!示愛丁文琪不藏了 超甜1舉動曝光

由於草東向來低調,主辦單位大港開唱宣布卡司時也順應樂團風格。(圖/出日音樂提供)

相隔8年,草東沒有派對確定回歸大港舞台,又剛好適逢第15屆,具有獨特意義,他們作風向來低調,大港開唱決定延續樂團風格,以非形象照片公布陣容,更特地前進陽明山拍攝「草東街」路牌,呼應樂團過去視覺美學,樂迷看到後不僅大讚太有梗,更直呼:「全台灣應該只有草東能用路名來表現團名。」
 
大港今也公開正式售票時間,將於1月16日由大港人優先購票,1月17日全面啟售,並沿用去年「全實名制」規則,主辦單位表示:「上屆實名制的表現反應良好,將於今年再次使用,11月30日會開啟新一波大港人會員註冊申請,提醒樂迷儘速登記,多一次享有購票機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港開唱Megaport#高雄駁二藝術特區#草東沒有派對#金曲樂團#全實名制#售票資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8

0.0828

0.2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