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AMA首日頒獎 BTS「蟬聯六年」得大賞 柾國獻影片甜喊:ARMY!

記者 林妤玟 / 攝影 粘祐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9 16: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9 16:35

韓國一年一度的音樂盛事MAMA大獎,從昨天(28日)開始連續兩天在日本東京巨蛋舉行,現場聚集許多大咖讓不少粉絲相當期待,而首日最大賞也開出,由BTS防彈少年團拿下世界粉絲票選大獎,雖然成員並未親自出席,但還是讓粉絲相當開心。

 圖/翻攝自mnet_mama

 
MAMA頒獎人李俊昊:「「得獎的是,BTS防彈少年團,恭喜!」

全場歡呼加尖叫聲,韓國年末大賞之一的MAMA,由蟬聯六年的防彈少年團,拿下最大賞。

BTS成員田柾國:「「2023MAMA頒獎典禮中,又再次得到大賞了,這已經是連續第六年了,用這樣不變的心給我們的ARMY,真的真的謝謝你們。」

 
團體沒有親自到場,但是BTS忙內成員田柾國,還是代替成員獻上感謝影片,南韓年末盛事MAMA28日和29日,在東京巨蛋舉行,像是大勢男團SEVENTEEN、STRAYKIDS等,都有參加星光熠熠。

防彈師弟團TXT賣力獻唱,讓台下粉絲全沸騰。


還有大前輩東方神起,也跟師弟RIIZE一起合作經典歌曲,雖然演出還是大有看頭,但是因為宣傳不到位,加上跑去日本舉辦,讓許多網友直到當天才驚覺,啊今天是MAMA。

而紅毯也被觀眾批評太過小氣,韓國團體成員人數一多,就顯得擁擠,地上鋪的也不是紅毯,場地狹小讓網友大呼超隨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音樂盛事#MAMA大獎#BTS防彈少年團#世界粉絲票選大獎#東京巨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6

0.0768

0.2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