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亞冠賽/被陳金鋒點名先發投手 王彥程期待對上日職隊友

記者 張良瑜 / 攝影 胡瑞麒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0 16: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0 16:13
亞冠賽中華隊教練陳金鋒。(圖/胡瑞麒攝)
亞冠賽中華隊教練陳金鋒。(圖/胡瑞麒攝)

2023年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將在11月16日至19日在日本東京巨蛋舉行,今(10)天下午一點展開集訓,總教練陳金鋒表示,目前總冠軍賽尚未結束,但先發投手出賽順序已有盤算,目前效力東北樂天金鷲的投手王彥程也被點名先發。王彥程說,因為日本隊都是年輕投手,對到了會很興奮,他特別點名隊友早川隆久,如果在同一場比賽投球會很有趣。

亞冠賽總教練陳金鋒點名古林睿煬、林詔恩、江國豪、王彥程等人為先發。(圖/胡瑞麒攝)

 

綜觀這次亞冠賽名單,投手只帶11人,陳金鋒指出,考量大多投手休息時間較長,而部分野手還在比賽、休息時間較短,因此希望野手人員替補多一些。至於投手確定丟哪一場,教練團仍會討論。而被點名先發的王彥程表示,自己在中華隊報到的前一天飛回來,報到那一天有牛棚,整體調整狀況還不錯。

日職樂天金鷲投手王彥程。(圖/胡瑞麒攝)


王彥程這回也有隨隊征戰杭州亞運,在中華隊對上日本「消化試合」的賽事中擔任先發,總計先發6局、被敲8支安打,繳出6次三振和2次四壞、失2分(1分責失),王彥程說,「看到很多日韓好手,另外還有劉致榮跟林昱珉,彼此交流學到很多新東西。」
 

樂天金鷲投手王彥程。(圖/胡瑞麒攝)


被問及這次在日本比賽,是否會藉此機會一展長才,王彥程指出,不管哪一場國際賽都很重要,因為是先發投手,又是緊湊的比賽,能吃多長局數就吃多長。「上次亞運也是國際賽,以之前的經驗去調整,這次亞冠賽也不會有太大問題。」

古林睿煬也被點名為亞冠賽先發投手。(圖/胡瑞麒攝)


古林睿煬則說,現在已經年底了,一定會有點疲勞,但穿上這件球衣就想辦法去贏球。不過因為才剛開始練,每個捕手還要搭配一下,看怎麼樣搭最順。他也提到隊長陳傑憲有集合大家,希望大家「去玩」,目的是不要綁手綁腳、開心去面對比賽,不要太在意結果,享受當下過程,「這樣的心態對我來說幫助很大,因為我得失心比較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金鋒#亞冠賽#王彥程#古林睿煬#投手#中華隊#日本#東京巨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3

0.1040

0.2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