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輔選大將被爆上酒店請辭 賴清德:希望他深切反省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0 16: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0 16:11

新黨立委參選人游智彬今(10日)在民進黨中央黨部前舉行記者會,指控現任民進黨組織推廣部主任林正鴻頻繁出入風月場所,系統性讓民進黨機器染黑染黃;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回應,林正鴻對於個人不當行為對團隊造成困擾與爭議深感歉意,為負起責任,已請辭獲准。民進黨主席、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下午受訪表示,民進黨一定要採取有別於其他政黨更高標準,「他提出辭呈,我已經准辭,希望他可以深切反省」。

林正鴻遭爆頻繁出入酒家,民進黨火速准辭。(圖/TVBS)

 
游智彬出示照片顯示,隸屬新潮流的組織部主任林正鴻流連多家不同的酒家,激情擁吻陪酒女性,聚眾淫亂飲酒作樂。游智彬質疑,林正鴻身為民進黨組織部主任,薪水約9萬元,是否有足夠收入支付三天兩頭的「戰酒店」行動?如果錢不是自己出的,更可以進一步說明民進黨的執政就是權色交易?勢必有不為人知的政商勾結秘辛,絕對有人幫忙買單。

民進黨組織部主任林正鴻遭爆料頻繁出入酒家。(圖/游智彬提供)

對此,賴清德今下午出席民進黨桃園立委參選人彭俊豪後援會時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到新系輔選大將林正鴻遭爆頻繁出入風月場所,賴清德露出疑惑表情說,「ㄟˊ,他怎麼會跟這個團體有關,他跟派系沒關」。

賴清德接著表示,民進黨一定要採取有別於其他政黨更高標準,「他提出辭呈,我已經准辭,希望他可以深切反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大選#民進黨#組織部#賴清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0

0.0745

0.2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