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剛迎接女兒誕生 內馬爾名模女友突宣佈分手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9 17: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9 17:34
巴西超級球星內馬爾(左)與前女友布魯娜(右)。(圖/翻攝自內馬爾IG粉專)

巴西超級球星內馬爾(Neymar)與未婚妻女友布魯娜(Bruna Biancardi),10月剛剛迎接兩人寶貝女兒誕生的喜悅,沒想到事隔僅一個月後,布魯娜突然在個人Instagram限時動態上發文,表示自己不想再成為新聞追逐的對象,聲稱自己目前「沒有戀愛關係」,間接宣佈與內馬爾分手。布魯娜希望各方媒體不要再打擾她,雖然結束戀愛關係,但她與內馬爾仍是女兒的親生父母,未來還會繼續共同撫養照顧女兒Mavie。
 

 

 

這對戀人的劇情變化急轉直下,確實嚇壞不少球迷和外國媒體。因為內馬爾在確定跳槽沙烏地阿拉伯球隊希拉爾(Al-Hilal)之前,6月份才被外媒踢爆,他曾在女友懷孕期間偷吃出軌,兩人甚至達成奇葩的「約法三章」協定,允許內馬爾偷腥解決生理需求,一度引發社群熱議。

 
更多報導:全球百萬張訂單 超神秘特斯拉「Cybertruck皮卡」將交車

事實上,身為萬眾矚目的超級球星,內馬爾身邊各種緋聞沒停止過,與布魯娜之間的戀情,先前就曾因為他偷吃被抓包,幾乎瀕臨分手決裂;沒想到2人卻在2023年1月份,正式對外公開兩人的戀情,甚至在4月份就傳出布魯娜懷孕,替內馬爾帶來第二名子女,也就是兩人的女兒Mavie。


 
 
現年29歲布魯娜,是巴西籍知名模特兒兼網紅,IG粉絲數多達925萬人。長年受到Louis Vuitton、寶曼(Balmain)等諸多品牌青睞,擔任代言人或走秀模特。根據親妹妹描述,布魯娜16歲就取得很好的工作成果,也讓自己過上富庶生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風雲人物

#內馬爾#布魯娜#分手#偷吃#懷孕#Bruna Biancardi#Neymar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1

0.0841

0.2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