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0個月大男嬰1/5人生淪人質 以色列要哈瑪斯快放人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9 11: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9 11:22
僅十個月大的以色列男嬰比巴斯,被哈瑪斯俘虜52天仍未獲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哈瑪斯(Hamas)與以色列達成停火協議後,陸續釋放數十名人質返家,包含多名未成年幼童,但卻有一名不到1歲的男童比巴斯(Kfir Bibas),遲遲不在釋放名單之上,讓他的家人非常焦慮,29日召開記者會向哈瑪斯喊話,要對方讓男嬰盡早回家。《美聯社》(AP)報導,這名出生僅10個月的男嬰,人生將近1/5時間都處於被綁架狀態,眼看2歲、5歲、9歲孩童陸續獲釋,讓比巴斯家人心急如焚,台拉維夫甚至有要求政府介入協調的示威抗爭。

 

 

比巴斯是在10月7日第一波衝突中,與父母親在以色列南部傳統村落中被擄走,當時他才9個月大,是所有未成年被俘兒童中最年幼的一名。當時還有影片在社群曝光,母親抱著比巴斯被一群持槍男子包圍,眾人討論要如何處理,最後決定將父母親,與比巴斯和4歲哥哥阿里爾一併抓走。

更多報導:有片/夫妻結縭77年 99歲美前總統卡特親自送別羅莎琳
 

一家三口目前都還在哈瑪斯掌控中,代表出席記者會的家人,非常憤怒地表示,一個9、10個月大的嬰兒被擄走綁架,「嬰兒難道是你哈瑪斯的敵人嗎?」家人在過去近兩個月時間,飽受心理和情感折磨,他們至今仍未收到任何嬰兒存活的跡象,加上遲遲不見家人獲釋,才讓他們如此憤怒。



如今以巴停火延長數天,也讓男嬰獲釋的機率大增,為了協助家人早日團圓,以色列國防軍也同時在官方聲明與阿拉伯文媒體平台,不斷提及以巴斯的名字,就是要藉此「提醒」哈瑪斯,盡早釋放這個無害的男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東戰情升溫

#以色列#哈瑪斯#人質#男嬰#Kfir Bibas#綁架#加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2

0.0917

0.2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