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與丈夫同被盯上 烏克蘭情報首長妻遭重金屬下毒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9 09: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9 09:32
烏克蘭情報總局局長妻子瑪麗安娜,傳出遭到重金屬下毒送醫。(圖/翻攝自Маріанна БУДАНОВА個人影片)

烏克蘭官方28日對外證實傳聞,該國情報總局長布丹諾夫中將(Lt Gen Kyrylo Budanov)的妻子瑪麗安娜(Marianna Budanova),遭到下毒送醫治療,目前尚不知投毒幕後黑手是誰,根據《烏克蘭真理報》等當地媒體報導透露,瑪麗安娜疑似遭到某種不常見的重金屬下毒,很可能透過食物傳播,她在當地醫院初步治療後,症狀已經減緩許多。由於瑪麗安娜的丈夫,布丹諾夫中將是烏克蘭非常重要的高層人物,烏媒報導也提到,從俄烏戰爭開打至今,他個人早就被敵方鎖定,遭遇至少10次暗殺行動。

 

 

俄烏兩國除了戰場上,軍隊之間的直接對抗之外,暗地裡也頻頻傳出各種暗殺或毒殺的祕密手段。事實上,不久前才剛剛傳出一組俄羅斯特工人員,在烏克蘭被佔領區內,疑似被當地反抗團體在外送食物中下毒,3人全數中毒死亡的離譜劇情。

更多報導:外送食物被加砷與老鼠藥 3名俄特工疑遭烏克蘭毒殺
 

與過往不同,瑪麗安娜遭遇下毒的報導,細節和可能幕後黑手指向都非常不明確,烏克蘭媒體甚至沒有第一時間報導出中毒物質,直到首篇報導出爐後數小時,才有匿名官員透露是「某種重金屬」。


據了解,此次中毒的對象不只瑪麗安娜一人,整個情報機構內也有數人出現類似症狀。年僅30歲的瑪麗安娜,曾經擔任基輔市長顧問,她還是烏克蘭警察學院的教授,專攻法律心理學,此次被鎖定投毒受傷,確實讓烏克蘭官方有些意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俄烏戰情室

#烏克蘭#Маріанна БУДАНОВА#瑪麗安娜#布丹諾夫中將#情報總局長#下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1

0.0873

0.2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