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韓開始崇拜金珠愛? 金正恩愛女首次被稱為「朝鮮新星」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9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9 12:18
金正恩(右)帶著愛女金珠愛,出席衛星升空慶功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被稱為「寵女魔人」的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日前再次帶著金珠愛(김주애)出席衛星升空慶祝會,《中央日報》(Korea JoongAng Daily)等眾多韓國媒體報導,有消息人士透露,慶祝會上北韓官員在致詞時,居然開始給金珠愛送上尊稱,稱呼她是「朝鮮新星」和女將軍,這個詞彙不僅首次出現,也讓外界大感意外,好奇北韓官方內部是否開始任命繼承者的過程。


 
 
韓媒報導中也解釋,所謂「朝鮮的新星」一詞,是她曾祖父金日成早年革命時期,被支持者冠上的尊稱,用來宣揚崇拜他對革命的貢獻和功勳,這個詞語也是近年來第一次被使用。
 
更多報導:參加歌頌北韓比賽還頻逛大外宣網站 南韓大叔遭判14月刑期

面對這個特別的情況,脫北的前北韓駐英公使太永浩(Thae Yong-ho)認為,假如這個傳聞屬實,按照慣例來看,應該就是任命繼承人的第一階段。太永浩表示,先前當金正日因為中風行動不便,北韓高層選定年僅24歲的金正恩後,打從2009年開始,公開稱呼他為「金大將」,並有一系列相關崇拜與神格化的操作,直到他正式接班「登基」。
 

金珠愛(左)是目前金正恩唯一對外露臉的子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倘若真的稱十多歲的金珠愛是朝鮮新星,甚至冠上女將軍的稱呼,太永浩認為,按照北韓民間標準,恐怕是金正恩健康出問題,才會在這麼早的時間點進行這類操作。但南韓統一部稍早被媒體詢問求證時,他們沒有給予正面回應,只表示會持續關注北韓後續變化和實際狀況。
 
與過往三代領導人一樣,北韓接班人始終保持極度神秘姿態,就連金正恩究竟有多少子女、是否有兒子,至今都沒人能證實,截至目前為止,唯一露面的子女就只有女兒金珠愛,她不只深受父親喜愛,也被視為可能是平壤第四代接班人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兩韓軍事緊張

#北韓#金珠愛#金正恩#朝鮮新星#崇拜#繼承人#金日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91

0.1035

0.3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