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禮賓規格又升級了 金正恩愛女建政日現身閱兵式坐C位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1 10: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1 10:14
金正恩頻繁在官媒鏡頭前「曬女兒」。(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金正恩頻繁在官媒鏡頭前「曬女兒」。(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的愛女金主愛(音譯)自去年以來頻繁在大眾面前亮相,北韓官媒似乎也有意增加她的曝光度,讓外界紛紛好奇起這位北韓千金未來的政壇地位將如何發展。北韓於本月8日晚間在平壤舉行建政日75周年紀念閱兵儀式,而金正恩及女兒金主愛並排坐在主席團特別專座的正中央,南韓統一部分析,與7個月前的閱兵式相比,金主愛的禮賓規格再次提升。
 

金正恩與金主愛並排坐在正中央。(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韓聯社》報導,金主愛今年2月在建軍節閱兵式上與母親李雪主、黨書記等高官坐在主席團嘉賓席,但當時她的位置與金正恩的座位有一定的距離。南韓統一部對此表示,與2月的閱兵式相比,本月8日金主愛的位子更靠近金正恩,可見其所受到的禮賓待遇提升;不過目前仍無法推斷北韓的安排有何意圖,會繼續關切其動向。

金主愛今年2月與母親李雪主參加閱兵式,當時兩人的位子與金正恩較遠。(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北韓官媒釋出的照片,金主愛和父親金正恩坐在正中間的2個座位,父女兩人被拍到在閱兵式上交談;而金正恩的親信、軍政領導部部長朴正天也被拍到「單膝跪地」蹲在地上,對著金主愛的耳邊說話。另一方面,金正恩的夫人李雪主並沒有出現在該座位區。
 
這是金主愛繼8月陪同金正恩參加北韓海軍節活動後,時隔12天再次公開露面。據了解,金主愛是在去年11月18日隨金正恩視察「火星-17」洲際彈道導彈(ICBM)試射時,首次在北韓官媒鏡頭前露面。截至本月8日的閱兵式,以勞動黨機關報《勞動新聞》為準,北韓共報導了16次金主愛的公開活動,其中有13次是涉及軍事活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兩韓軍事緊張

#北韓#南韓#金主愛#金珠愛#金正恩#女兒#閱兵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0

0.0994

0.2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