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正恩辦慶功宴 愛女與官員跟風《魷魚遊戲》運動服現身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5 14: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5 14:42
金正恩與妻女一同出席衛星發射的慶功宴。(圖/翻攝自X@iso_taro_maru)

北韓宣稱21日成功發射軍事偵察衛星,最高領導人金正恩也到場視察。根據北韓官媒公布的最新照片,金正恩與技術人員23日一同出席衛星發射的慶功宴,他的愛女金主愛也一同現身。除了金正恩之外,幾乎所有出席者都穿著有「NATA」(國家航空宇宙技術總局)字樣的T恤,宛如在響應南韓知名影集《魷魚遊戲》帶起的運動服風潮。


 
綜合外媒報導,人造衛星成功發射後,北韓於23日舉行慶功宴,金正恩夫婦和愛女金主愛一同出席,與宇宙技術總局的技術研發人員一起慶祝。專門研究北韓政治的日本慶應義塾大學教授礒崎敦仁指出,這場宴會是在「木蘭館」舉行,是北韓最高規格的宴會廳。這同時是北韓時隔6年,因研發兵器或兵器實驗相關原因使用該場館。
 
礒崎指出,北韓於2017年慶祝開發洲際彈道飛彈時,就是使用木蘭館。這次慶祝的程度與6年前不相上下,因為偵察衛星進入軌道後,代表北韓跨出偵查美國與南韓的第一步。


除此之外,從官媒公開的畫面,可以看到除了金正恩和外相崔善姫之外,所有人都穿著胸口有「DPRK NATA 國家航空宇宙技術」標誌的T恤。DPRK指的是北韓、NATA則是國家航空宇宙技術總局的縮寫。這樣的場景,不禁讓人聯想到南韓知名影集《魷魚遊戲》所帶起的運動服風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兩韓軍事緊張

#軍事偵察衛星#北韓#金主愛#金正恩#NATA#愛女#魷魚遊戲#慶功宴#運動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5

0.0762

0.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