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普欽加碼3成支援俄烏戰爭前線 批准近13兆國防預算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9 15: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9 15:37
俄羅斯總統普欽批准2024年軍隊新的預算經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俄烏戰爭開打至今,兩邊認知差異過大,導致遲遲沒有和平落幕的機會。即將邁入2024年,《歐洲新聞網》(Euronews)報導,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日前正式批准新年度政府預算計畫,其中軍隊經費獲得大幅增加30%,俄軍明年能獲得3767億歐元(約新台幣12兆9273億元)可用經費,如果加上國防、國家安全等相關投資支出,軍方經費將佔俄國國家財政4成比例,相比2023年財政預算,呈現驚人爆炸式成長幅度。
 

 

正式報告中提到,俄羅斯2024年軍費將達到36兆6000億盧布(約新台幣12兆8400億元),相比2023年軍費,足足增加多達70%比例,可見莫斯科依然不打算放棄對烏克蘭的軍事侵略行動,但與此同時,國內財政赤字也來到1兆5950億盧布(約新台幣5600億元)。

 
更多報導:全球百萬張訂單 超神秘特斯拉「Cybertruck皮卡」將交車

但增加軍事經費的同時,許多俄羅斯獨立記者與專家認為,莫斯科恐怕無法這麼樂觀,從戰爭開打以來,俄羅斯遭受歐美各國抵制,國內經濟貿易嚴重受挫,很可能得提高企業稅率,才能填補潛在財政收入的缺口。
 

普欽本人則持續批評歐美各國,試圖分裂與瓦解俄羅斯,利用所謂「恐俄症」妖魔化他們,俄羅斯將捍衛人民安全並保護國家完整,同時阻止任何外來干涉力量入侵。目前他已經是史達林之後,在位期最長的俄羅斯領袖,外界普遍認為,明年3月的總統大選,已經取得法律許可的普欽,絕對繼續參選連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俄烏戰情室

#俄烏戰爭#普欽#軍費#國防支出#烏克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08

0.1395

0.3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