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扯!潘若迪收粉絲大禮「登紐約時代廣場」 淚喊:辛苦有了代價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9 18: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9 18:16
潘若迪的MV吸引紐約民眾駐足觀賞。(圖/艾迪昇傳播提供)

潘若迪出全民運動單曲〈Here We Go〉,搭配機車舞造成極大迴響,演藝圈徐乃麟、吳宗憲、小S(徐熙娣)等70人跟跳,總觀看次數破1400萬次,之前有荷蘭學生團將動感舞蹈帶回國,現在機車舞再征服新加坡、美國。有多年粉絲租下美國紐約時代廣場螢幕,強力放送機車舞MV,當作潘若迪下週一的61歲生日禮物,潘若迪直呼不可置信,開心表示:「隔了這麼遠收到這份禮物,覺得很窩心,辛苦多年都是有代價的。」

更多新聞:被白冰冰騙!國寶級舞蹈家消失15年突現身 親揭「雙方關係」

 

潘若迪單曲〈Here We Go〉MV在紐約時代廣場播放。(圖/艾迪昇傳播提供)

潘若迪日前收到移居美國的學生訊息,對方表示要提前給他生日驚喜,要他在特定時段點開網址,潘若迪說:「我一開始還以為是什麼詐騙訊息,深怕驚喜其實是驚嚇。」他將信將疑點了網址,赫然發現自己正透過時代廣場的網路攝影機,觀看TSK Broadway電視牆現場播放的機車舞MV,大螢幕下人來人往,還有的人駐足觀看,潘若迪瞪大眼驚呼連連,感動表示,以往生日、過節都有粉絲會送禮物,但這次格外有意義,「這代表自己在有氧運動的工作,還是有價值,也激勵我繼續走下去。」

更多新聞:郭彥均當面遭嗆「隨便又馬虎」 錄影現場氣喊:不聊了

 
潘若迪這次出單曲引起不少迴響。(圖/艾迪昇傳播提供)

除了美國,新加坡也傳來好消息,5年前曾合作過的廠商,今年被機車舞熱度燒到,邀請潘若迪明年赴新加坡演出,還提前包下活動場地「Our Tampines Hub」的電視牆,猛打機車舞MV幫他慶生。潘若迪對這次學生、廠商相挺,幫他提前過壽,直說點滴在心頭,他去年過60歲生日,宴請演藝圈眾好友,他說:「去年已經麻煩大家,今年就不慶祝了,和老婆、女兒一起在家吃一頓飯,簡簡單單就好。」
 
潘若迪表示,機車舞除了帶來商業效益,星馬邀約已經排到明年,有時候和鄰居碰到面,和他分享哪裡校慶、運動會都在跳機車舞,用機車舞牽起來的互動,都讓他覺得格外窩心、溫暖。經紀公司艾迪昇總經理林志遠表示,除了機車舞,潘若迪的全民有氧還有更多可能,可以關連到食衣住行,大家請期待潘若迪下一張音樂作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潘若迪#新歌#慶生#生日禮物#驚喜大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0

0.1541

0.3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