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R&B小辣椒化身真人芭比 自爆黑歷史「曾胖到67公斤」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9 17: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9 17:49
Jocelyn 9.4.0推出新歌〈Woody〉,更在MV中化身真人芭比。(圖/華風數位提供)
Jocelyn 9.4.0推出新歌〈Woody〉,更在MV中化身真人芭比。(圖/華風數位提供)

有「R&B 小辣椒」封號的歌手Jocelyn 9.4.0, 推出首張同名創作EP《Jocelyn 9.4.0》,以接受脆弱面為題,將這個世代所面臨的困惑及見聞寫進創作。首波新歌〈Woody〉MV上線,以動畫電影《玩具總動員》的胡迪為靈感,道出在感情中害怕被拋下的不安全感,她更分飾自己以及真人芭比兩角,還特地取經電影《芭比》,想像自己是電影人物,相當入戲。

更多新聞:林宥嘉慶求婚紀念日!示愛丁文琪不藏了 超甜1舉動曝光

 

Jocelyn 9.4.0曾經胖到67公斤,透過飲食控制加上運動狂瘦近20公斤。(圖/華風數位提供)

MV除了考驗她的演技,Jocelyn 9.4.0也在MV中大秀舞蹈,她腳踩8公分高跟長靴,身著牛仔中空套裝,露出結實腰部曲線。正式開拍前,她持續密集練舞,再加上飲食控制,因此展現最佳體態,不過她自爆過去曾胖到67公斤,靠著規律飲食運動瘦下近20公斤,相當有毅力。

另外,她也分享過去學舞經驗,「幼稚園時有學過1年芭蕾,但那時候不太有天份,還被老師勸退。」幸好她沒因此受到打擊,小學時還曾在社區中秋晚會上跳舞,當時她自告奮勇上台跳蔡依林的〈特務J〉,讓鄰居們紛紛拍手叫好。

 
更多新聞:林志玲49歲美貌登日本熱搜第一! 全國羨慕AKIRA:娶到天使女神

Jocelyn 9.4.0在綠幕前擺出各種姿勢,事前更取經電影《芭比》。(圖/華風數位提供)

但Jocelyn 9.4.0笑:「我真的是在亂跳!一下台我記得我直接莫名大哭,家人馬上跑來鼓勵我說我好棒、好有勇氣,當下哭的原因好像是因為其實年紀太小了,我很害怕讓大家看到我這麼赤裸笨拙的一面,覺得尷尬還有羞澀。但當晚的社區鄰居都分別來給我鼓勵,還有鄰居阿姨把自己抽到的紅包獎金送給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R&B小辣椒#Jocelyn9.4.0#脆弱面#胡迪#Woody#玩具總動員#芭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3

0.0806

0.2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