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沂參戰!酸蔡尚樺情變「像九把刀和羅志祥」:被抓包還硬拗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9 17: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9 17:56
經常評論時事的陳沂,在今(29)日直言蔡尚樺「被抓包還硬拗」。(圖/翻攝自陳沂、蔡尚樺臉書)

金鐘主持人蔡尚樺日前透過經紀人證實,她已與交往11年的男友「交大仔仔」分手,並透露T1職籃台北台新戰神球員林秉聖正在追她,引發各界熱烈討論。對此,向來經常在社群媒體評論時事的網紅陳沂也以「九把刀和羅志祥」來諷刺蔡尚樺,並直言對方「被抓包還硬拗狡辯」。

陳沂在今(29)日於臉書發文,並談論到近日廣受各界討論的「蔡尚樺分手」一事。陳沂表示,早在今年8月的時候,就有媒體直擊蔡尚樺於深夜帶著林秉聖回家,但當時她卻把男友拿出來扛,並試著用3人的合照來平息風波。不過,陳沂卻認為此舉可謂欲蓋彌彰。

 

蔡尚樺與交往11年的前男友分手,並被爆料疑似與林秉聖熱戀。(圖/翻攝自林秉聖、蔡尚樺臉書)

陳沂坦言,她對於別人的感情世界沒有太大興趣,但卻非常喜歡戳破別人的謊言,除了酸蔡尚樺「做了跟九把刀和羅志祥類似的事」外,甚至直言對方「被抓包還硬拗狡辯」。陳沂感嘆,或許是因為性別不同的關係,這起事件的真正受害者是「綠光罩頂」的交大仔仔,而蔡尚樺則沒像九把刀、羅志祥一樣身敗名裂。

陳沂針對蔡尚樺分手一事發文,並酸對方就如九把刀、羅志祥。(圖/翻攝自陳沂臉書)

回顧這起事件,有網友日前發現林秉聖、蔡尚樺疑似透過IG小號傳情,對此蔡尚樺經紀人也做出回應,除了證實蔡尚樺與「交大仔仔」在今年10月時說好「退回朋友關係」外,也的確有人向她表達好感,且因為雙方本來就是好友,故也同意了私人帳號的追蹤,但目前一切仍處於觀察階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鐘主持人#蔡尚樺#交大仔仔#林秉聖#蔡尚樺分手#T1職籃#台北台新戰神#陳沂#九把刀#羅志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0969

0.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