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志玲歡慶49歲甜曬全家福!首公開「愛子正臉照」神基因驚呆網友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9 19: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9 19:21
林志玲歡慶生日喜曬全家福。(圖/TVBS娛樂組攝、翻攝自林志玲IG)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2019年嫁給日本天團放浪兄弟(EXILE)成員AKIRA(黑澤良平),婚後育有一子,今(29)日是林志玲49歲生日,她罕見曬出一家三口合照,愛子暴風抽高引發關注。

更多新聞:才剛升格二寶爸!男星突曬入院照曝「重大決定」苦嘆:我很抱歉

 

林志玲首度公開兒子正臉照。(圖/翻攝自林志玲IG)

林志玲今歡慶49歲,在IG發文寫下「謝謝大家的祝福,我的生日願望真心只有一個,希望身旁的人都健康平安~大家快快樂樂。」曬出一家三口溫馨合影,首度公開兒子正面照,雖然用貼圖擋住面容,卻能看出林志玲兒子遺傳兩人優異基因,2歲左右已經看起來很高挑。

更多新聞:超扯!潘若迪收粉絲大禮「登紐約時代廣場」 淚喊:辛苦有了代價

 
林志玲2022年宣布喜獲麟兒。(圖/翻攝自林志玲IG、AKIRA臉書)

林志玲2022年宣布喜獲麟兒,讓外界又驚又喜,雖然沒有明說兒子確切出生時間,但推斷約2歲。照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好幸福的一家人」、「天哪!太幸福了,姐姐多發照片呀」、「小寶貝一下就長這麼高了,真替你們感到開心,要幸福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AKIRA#慶生#全家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0

0.1119

0.2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