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怕脫粉!傻子與白痴轉型吐露心聲 「這是最喜歡的樣子」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9 18: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9 18:53
傻子與白痴將推出新專輯,首波新歌〈遠慮〉MV今正式上架。(圖/傻子與白痴提供)
傻子與白痴將推出新專輯,首波新歌〈遠慮〉MV今正式上架。(圖/傻子與白痴提供)

人氣樂團「傻子與白痴」近來除和金曲歌后楊乃文合作新歌〈思緒的盡頭〉單曲,商演、音樂祭邀約不斷的他們當起空中飛人,在繁忙的行程中,他們積極籌備第3張專輯,首發單曲〈遠慮〉MV今(29)日正式上線。健身有成的主唱蔡維澤,難得在MV裡露出胸肌與腹肌,讓樂迷驚喜不已,他自曝:「這一幕我有戴頭套,在廢墟拍攝讓頭套沾到很多粉塵,隔天起床的我臉腫的跟豬頭一樣,起一堆紅疹,還好鏡頭看起來有帥!」
 
更多新聞:《異能》柳承龍「MAMA紅毯突爆淚」! 開場合作ATEEZ粉絲驚呼

 

傻子與白痴新歌〈遠慮〉充滿禪意與哲學性。(圖/傻子與白痴提供)

傻子與白痴不畏懼轉型流失樂迷,只希望堅持自己喜愛的音樂風格,身為專職音樂人,4名團員近年往返台灣、大陸的各種演出,搭乘飛機、巴士等交通工具時,有許多獨立思考與自我辯論的時間,新專輯在這樣的背景下誕生,歌詞相較過往更富含禪意與哲學性,他們也曾在巡演時對樂迷吐露心聲:「如果有天傻白變成你們不喜歡的樣子,也請相信這是傻白最喜歡的樣子。」

傻子與白痴對於「人無遠慮,必有近憂」深刻有感,因此選擇〈遠慮〉這樣抽象卻著眼於未來的單曲作為首波主打,訴說著樂團不希望被定義或自我侷限,MV選於石門水庫廢墟拍攝,神秘而虛無又充滿未來感、科幻感的場景中,聚集大批身著黑衣、蒙面的人群,4名團員遊走於壯闊的廢墟中,加上極富視覺衝擊力的光影運用,都讓MV顯得敍事宏大。

 
更多新聞:72歲「包青天」切腦瘤驚傳死訊 「最帥展昭」曝光最新情況

傻子與白痴前往石門水庫廢墟拍攝新歌MV。(圖/傻子與白痴提供)

回想起MV拍攝過程,鼓手維均幽默的說:「MV因為颱風延期了3次,其實是有點折磨。看到成品時,我會幻想傻白是統治著一個沙漠小聚落的頭目,每天中午都會到聚落廣場演奏樂器,把這些蒙面手下一一點名,非常有趣且霸氣!」吉他手光良也補充:「看到成品覺得4人變得更帥了,比以前更成熟,希望大家看到MV有什麼想法都可以留言給我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傻子與白痴#金曲歌后#楊乃文#思緒的盡頭#遠慮#空中飛人#音樂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3

0.0952

0.2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