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多慧明年續約?本人鬆口給答案 亞錦賽「台韓大戰」1句話表態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9 18: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9 20:07

來自南韓的啦啦隊女神李多慧擁有一口白牙與甜美笑容,挾帶高人氣的她,今(29)日現身新光三越南西店,替「Ora2x Moomin 聯名快閃 」站台,現場擠滿喜愛她的粉絲,還有人帶著專屬布條到場應援,足見她的魅力十足。李多慧來台發展8個月,中文程度越來越好,最近學會說「神奇」2個字,現場還說給大家聽,軟萌的聲音迷倒在場眾人。

更多新聞:《型男大主廚》播18年重磅聯名 曾國城認「2度想請辭」喊話加薪

 

李多慧很注重牙齒整潔。(圖/趙世平攝)

李多慧現任樂天女孩成員,日前還現身「火球祭」演出,很多人受訪笑稱她很有威脅感。對此,李多慧今被問到「威脅感」問題時,公關馬上很盡責出面要大家問跟活動相關的問題;至於明年是否繼續留台?李多慧語藏玄機地說:「明年可以期待一下。」

李多慧的中文程度進步很多。(圖/趙世平攝)

2023年第30屆亞洲棒球錦標賽即將在大巨蛋開打,門票一開賣就秒殺,台灣即將與韓國對決,身為韓國人的李多慧被問到會支持誰,她甜笑用中文喊話:「大家都加油。」除了來台工作外,她也常在網路上分享美食的Vlog,她今表示阿宗麵線很好吃,等等要直奔鼎泰豐吃小籠包,若媽媽來台,都會帶她一起去吃。
 

更多新聞:《型男大主廚》播18年重磅聯名 曾國城認「2度想請辭」喊話加薪

李多慧相當俏皮。(圖/趙世平攝)

李多慧預計本週結束就回韓國,聖誕節、跨年不確定會不會再來,因為檔期還在喬,但的確很想感受一下台灣的過節氣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多慧#南韓#啦啦隊#女神#樂天女孩#韓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0

0.0859

0.2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