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潘瑋柏完婚照曝光!緊牽大陸最美空姐 幸福宣言全說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9 20: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30 10:53
潘瑋柏公布婚宴照,和老婆宣雲甜蜜緊牽彼此雙手。(圖/翻攝自潘瑋柏IG)
潘瑋柏公布婚宴照,和老婆宣雲甜蜜緊牽彼此雙手。(圖/翻攝自潘瑋柏IG)

43歲「潘帥」潘瑋柏和「大陸最美空姐」宣雲(Luna)結婚3年,盛傳夫妻倆低調升格當爸,目前已育有1女,但他始終未證實此事。近來又傳出小倆口這兩天將在峇里島補辦婚禮,地點更選在當地知名的烏魯瓦圖阿麗拉別墅飯店(Alila Villas Uluwatu),今(29)日他終於公布喜訊,首度公開婚宴照,更甜蜜表示:「謝謝大家!」

更多新聞:太驚喜!PINK FUN限定成員竟是他 粉絲激喊:成功了

 

潘瑋柏和老婆宣雲婚前婚後都相當低調。(圖/翻攝自潘瑋柏微博、宣雲IG)

潘瑋柏婚後相當保護另一半,鮮少在社群公開和老婆的合照,而先前老婆替他的火鍋店宣傳時,僅Po出和看板的合照,互動低調到讓粉絲都傻眼,如今補辦婚宴後,他親自公開和老婆的甜蜜合照,更罕見標註老婆的IG帳號,另外宣雲也在小紅書Po出同張婚禮照,讓大批粉絲直喊太閃,「太美啦」、「恭喜潘帥」、「這照片我等了一天」、「要永遠幸福喔」。

更多新聞:唐美雲無預警宣布新身分!一連送走「2位前輩」感慨發聲

 
潘瑋柏對婚事保密到家,直到今晚間才親自宣布。(圖/翻攝自潘瑋柏IG)

據傳,潘瑋柏邀了楊丞琳、楊欣等摯友到場見證他的人生大事,但他作風一向低調,事前早就交代親友們不要外流婚禮照,他將在會後統一發布。另外,有網友透露潘瑋柏在婚宴現場,特別選唱〈愛的歌〉向老婆示愛,讓現場洋溢浪漫的粉紅泡泡,更逗得新娘笑開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潘瑋柏#宣雲#婚宴照#幸福合照#愛的歌#楊丞琳#楊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6

0.1307

0.2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