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宥嘉新輯真要來了!跨年在這落腳 全台卡司「搶人結果曝」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林育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9 20: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9 20:10

歌手林宥嘉下個月即將攻蛋,舉辦一連三場演出,這回出席記者會時也預告,新專輯製作程度已經超過一半,跨年更要飛到北京演出,同時放眼台灣跨年表演,各地掀起搶人大戰,包含告五人、韋禮安都要趕場表演。

主持人:「掌聲歡迎宥嘉。」

 

黑寬褲搭配亮面白色夾克,造型超有未來感,歌手林宥嘉,露面接受訪問,這馬上捎來好消息。

歌手林宥嘉:「歌迷朋友一直很想要我趕快發新專輯了,不想要再等那麼久,所以我就以這個為動力去努力,我本來是拚今年的,但是,(怎麼了),我沒有給保證,我沒有給保證。」

距離上張專輯已經七年過去,倒是見面機會不用等這麼久,下個月中進攻小巨蛋。
 

歌手林宥嘉:「連續唱三場對我來說還是會小小的緊張,因為畢竟人就是肉做的嘛,然後是唱好唱滿三個小時,上唱歌的舞台一直練習一直練習,它真的一直在進步。」

為了巡迴幾乎周周飛對岸,笑說確實工作忙,犧牲陪家人時間,那跨年如何規劃。

歌手林宥嘉:「給歌迷安排一些驚喜,因為好像覺得跨年是一個很溫馨的時刻,都希望可以有一些聚在一起的感覺,(也是有可能排工作)對。」

話中有話也似笑非笑,果然這話才剛講完,就官宣要在北京連唱三場陪大家跨年,放眼今年台灣,各地卡司也陸續底定。

樂團告五人:「你的不堅定,配合我顛沛流離。」

人氣爆棚面對來自,22縣市的搶人大戰,告五人今年將在台東唱開場再趕回台北唱壓軸,時間可說相當緊迫,月中剛辦完演唱會的韋禮安也是南北跑,照顧兩邊粉絲。

團體玖壹壹vs.徐若瑄《狠狠愛》:「OH你SAY SAY SAY U LOVE ME,不顧一切狠狠愛,再一遍再一遍,是你SAY SAY SAY U LOVE ME。」
 

還有本土天團玖壹壹,每年都是炒熱氣氛擔當,除了到高雄演出,也會趕回基隆唱壓軸,新生代男團Ozone,圈粉力強也接下,中南部共兩場演出,年末偶像拚場更比各地排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宥嘉#新專輯#跨年演出#告五人#韋禮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0798

0.2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