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韋禮安再挑戰唱迷因 助陣陳大天 「限定男團GX」是他們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粘祐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9 17: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9 19:52

搞笑藝人陳大天發行單曲,請來金曲才子韋禮安、許富凱合唱,以朗朗上口的口語「迷因」當成歌名主題,另外鼓鼓呂思緯與廷廷蕭秉治,昔日魔幻力量搭檔驚喜合體,組成限定男團「GX」,準備帶嗨年末演唱活動。

圖/翻攝自 陳大天官方頻道

 
歌曲《沒比較就沒有傷害》:「又在景觀餐廳吃超貴牛排,我連外賣都努力省那幾塊,曾經的那個誰說他找到真愛,聽說很有錢人又長得很帥。」

化身上班族,詼諧歌詞高唱,生活中種種「比較」的心聲,韋禮安、許富凱驚喜替陳大天新歌合唱助陣。

歌曲《沒比較就沒有傷害》:「沒比較就沒有傷害,有些事不如別太明白。」

 
原來陳大天分別和兩人熟識,和韋禮安會不時一起聊創作,三人同框毫無包袱拍MV,還有不少口白式的唱法。

歌曲《沒比較就沒有傷害》:「考試工作結婚生小孩問個沒完,我說對啦!書豪堂哥伊尚讚。」

陳大天笑說自己,成為金曲得主的「擁有者」,同樣演唱組合吸人氣還有他們。

團體GX《BabyGirl》:「Oh my baby girl像小麻煩,Oh my baby girl賣萌耍賴。」

詮釋為了女友當派對絕緣體的顧家好男人,曾組過魔幻力量的,鼓鼓呂思緯與蕭秉治,組成限定團體「GX」。

GX團員鼓鼓vs.蕭秉治:「(誰是顏值擔當),當然是他啊,這還用說嗎,(哈哈哈),我剛剛是這樣子我,沒有啦喂,(秉治是什麼擔當)一定要什麼擔當喔,(對對)一定要這麼青春少男嗎,創作擔當好不好。」

GX年底正式亮相,也搭上男團熱潮,輕快曲風,滿滿男友力賣萌。

 
團體GX《BabyGirl》:「你的親吻像海市蜃樓,當我困在沙漠,靈魂的樂章黑夜白晝,隨時為你彈奏。」

兩人表示很期待現場演出,年末新歌連發,跨年及尾牙季即將到來,高人氣勢必帶嗨活動現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韋禮安#搞笑藝人#單曲#陳大天#迷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892

0.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