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月天上海第4場!告五人現身合體飆唱 任賢齊驚喜點歌逼哭人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8 11: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8 13:50

五月天上海開唱,找來告五人當嘉賓,兩代夯團合體,全場氣氛嗨翻!不過讓大家更驚喜的是點歌橋段,任賢齊突然出現在台下,還講了二十年前與五月天的回憶,逼哭台下歌迷。

圖/翻攝微博

 
樂團告五人vs.五月天:「走過路過沒遇過,回頭轉頭還是錯,你我不曾感受過相撞在街口,相撞在街口。」

兩代夯團合體告五人現身,就在五月天上海演唱會。

樂團告五人vs.五月天:「你媽沒有告訴你,撞到人要說對不起本來今天好好的,愛人就錯過,愛人就錯過。」

 
樂團告五人vs.五月天:「讓我們歡迎告五人,掌聲鼓勵,我覺得告五人金曲特別地多,例如說哪些呢《唯一》會不會唱,對不對《唯一》會唱嗎?你就是我的唯一,喂,《給你一瓶魔法藥水》對不對,給你一瓶忘情水,還我一夜不傷悲。」

呃都是水但差好大,五月天上海第四場演出找來師弟師妹助陣,全場又驚又喜不過真正嚇到大家的或許是點歌橋段,任賢齊聲音突然出現台下感性喊話。

藝人任賢齊:「(20年前)經過8萬人體育場,五月天問我說,齊哥這裡能開演唱會嗎?我說弟弟別傻了這裡太大了,好像沒人辦過。」

不過20年過去五月天已成天團,場地或許變得剛剛好,任賢齊還點了這首,更催淚。

樂團五月天《任意門》:「我們曾走過無數地方和無盡歲月,搭著肩環遊無法遺忘的光輝世界。」

讓人聽了想起某個故事,但對五迷來說,可能更多的是跟五月天一路相伴的滿滿回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五月天#告五人#上海#任賢齊#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0764

0.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