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家跟著「撲通撲通狂跳」! 五月天上海八萬人開唱被民怨:地震了

記者 林妤玟 / 攝影 許家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3 15: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3 15:57

五月天上海開唱,昨晚(12日)揭開序幕,現場上萬多名歌迷全場嗨翻,不過就附近居民投訴演唱會過程,家中的靜置物品都出現了明顯的搖晃,讓居民投訴是因為演唱會造成小型地震

圖/翻攝自微博 音乐快报

 
五月天《玫瑰少年》:「哪朵玫瑰沒有荊棘最好的報復是美麗,最美的盛開是反擊,別讓誰去改變了你。」

音樂一下台下亮起紅色燈海,歌迷們全場大合唱震撼人心,五月天上海演唱會開唱上萬人赴約響應。

五月天《好不好》:「不知是對或是不對,不知是好或是不好,不知你甘會笑阮憨。」

 
現場被歌迷點播好不好,唱哭眾人五月天揭開六場序幕4K天幕開場絕美震撼。

五月天《盛夏光年》:「放空未來,我不轉彎我不轉彎,我不轉彎,我不轉彎。」

不少人聽完罹患「五月天後遺症」馬上又想聽只是嗨爆的同時,也被附近附近民眾投訴就像歷經一次次小型地震,網友後製隨著五月天離開地球表面一響水杯也是跟著撲通撲通狂跳,網友說五月天在搖滾我的床在搖晃,而在另一邊的南京卻是在抒情演繹。

林俊傑《第幾個一百天》:「我曉得時間如雪,有時候會覆蓋一切。」

林俊傑:「有沒有一點像我,我小時候真的幾乎是一模一樣。」

林俊傑彈奏特製玻璃鋼琴,螢幕也cue到他的姪女小夏也來到現場超溫馨又可愛的一幕讓大家被感動,沉醉之餘也被萌到融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五月天#演唱會#地震#盛夏光年#林俊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771

0.2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