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Coldplay嗨翻8.7萬人 住家:「像大象遷徙,你唱我震」

記者 陳佳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3 11: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3 11:42
昨(12)日Coldplay演唱會參與民眾最高人數達86,505人次。(圖/TVBS)
昨(12)日Coldplay演唱會參與民眾最高人數達86,505人次。(圖/TVBS)

Coldplay酷玩樂團於昨(11)晚結束在高雄世運主場館的兩日演唱會,據高市府統計,昨日參與民眾達8萬6,505人次,已超越韓國女子天團BLACKPINK,打破世運主場館新高紀錄。但卻有附近居民抱怨,疑似因為演唱會太嗨,造成住家產受到地震般的震動,有住戶PO網表示:「像大象群遷徙一樣」。
 


 
有民眾在臉書社團「左營楠梓」發文:「很靠腰,世主館在唱歌,我家在地震」,因住家位置與世運館相近,表示連歌聲都聽得超級清楚,引來其他網友也在下面留言:「捷運站也在震」、「我家也是,大家一起」,還有網友表示「就像大象在遷徙一樣」,像是重演當初台北小巨蛋設下「阿妹條款」情景。
 
而民眾的這篇「地震抱怨文」,也引來Coldplay的樂迷下來歪樓,留言表示:「免費搖滾區,炫耀文無誤」、「不用買票就能聽得到歌聲」、「還有明年2月的紅髮艾德」。也有網友表示抱歉:,「抱歉,讓你們家地震了,我也有參與」、「明年幫你繼續震」。
 
昨(12)日搭乘捷運從R17世運站往返演唱會場的人數預估全日超過3.2萬人次。(圖/TVBS)

據高捷統計,昨(12)日搭乘捷運從R17世運站往返演唱會場人數,全日超過3.2萬人次,往返高鐵左營站接駁車,總計載運1萬1800人次,較前(11)日增加4成。Coldplay前天在高雄世運主場館演唱會狂吸8.4萬名歌迷,已超越韓團BLACKPINK的紀錄,昨再突破新高共8.6萬人次,兩天下來觀光產值總計破3.3億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Clodplay#高雄#捷運#演唱會#地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9

0.1019

0.25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