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紅曾批台灣交通重病 住台10年日本人大讚「開始禮讓行人」

編輯 蕭意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30 08: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30 08:14
Iku老師曾說自己最受不了台灣交通。(圖/翻攝自Iku老師 臉書)

日本網紅「Iku老師」住台13年,曾經痛批台灣病態的交通問題,比如有些地方連人行道都沒有,讓他覺得非常隨便,對此,Iku老師拍攝影片,邀請住台灣10年以上的日本人討論交通問題,有來賓大讚駕駛人開始養成「禮讓行人」的觀念。


 
更多新聞:被嗆明年是立院綠畜!萬老師要告了 怒曝韓先生照:別躲暗處

Iku老師曾說台灣交痛是重病,比如「油漆人行道沒作用」、「車權比人權大」、「一張駕照可以用到75歲」,希望大家一起改變,「不這麼做,台灣會繼續爛下去喔」。

日前Iku老師拍影片,聊到交通議題時,有位日本來賓直言,現在台灣人已經開始養成禮讓行人的觀念,在台北市區,司機會開始停下來等,可能是因為罰款的關係,但真的很不一樣,這時,來賓葛西健二開玩笑地虧說:「那是在台北而已」,不過其他地方也慢慢往這個方向進步。

 

更多新聞:女星拍戲突倒地猝死! 「前天才通話」78歲老父慟喊:接受不了

葛西健二也分享自己剛來台灣時,騎摩托車按照日本右轉讓行人過馬路的規定,卻被後方的來車叭叭叭,「你幹嘛等」,讓他很有感現今台灣駕駛已經慢慢的有意識提升用路人權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本#網紅#行人#葛西健二#Iku老師#交通#台灣#道路#人行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2

0.0718

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