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7歲國寶男星又出事了! 才車禍撞傷傳「飯店摸黑摔傷」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30 07:00
鄭平君在短片《烟花》中坐輪椅摔倒。(圖/琺珏文創提供)

短片《烟花》由黃姵嘉、鄭平君、鄭志偉、邱德洋及印尼演員Nadira Octova主演,資深男星鄭平君在片中飾演坐輪椅的八旬老翁,他7月時曾不慎出車禍,拍攝《烟花》期間又在飯店摸黑摔傷膝蓋,不良於行的狀態就是角色所需,他在戲中飾演坐輪椅,他透露自己的爺爺以前老了髖骨摔壞,照顧爺爺推輪椅推了10年,所以對這個角色很有感觸,「我以前是職業運動員,又在練武術,教武術剛好一甲子。演這個角色,對我來說要很努力,要修正我平常的狀態。」片中他有從輪椅上慘烈摔倒在地的戲,正巧他在飯店也不慎摔傷,演來感同身受。

更多新聞:SEVENTEEN奪MAMA最大獎! 隊長S.COUPS負傷致詞看哭粉絲

 

鄭志偉飾演鄭平君大兒子,他表示自己真實人生也有相似經驗,「我面臨過外傭來照顧自己的媽媽,其實都想說把家人帶在身邊,但因為工作的因素,還是請了外傭來陪伴跟照顧家人。為人子女要多想想長輩的想法,你看看家人,旁邊頭髮都變白了、皺紋愈來愈多,其實都是為你而操心。這部戲讓我覺得爸爸在的時候你不要嫌棄他,等以後他沒了,你想跟他講話,根本就沒有機會。大家都要好好珍惜自己的家人。」

金鐘影后黃姵嘉飾演鄭平君女兒,透露最有感觸的是如何透過一位印傭的視角看待這一家人,「明明是親密家人之間的事,卻因為一個外來的人而得到緩解,這是我覺得很有意思的。我覺得家人之間一定都會有某一些狀況或心結,雖然說最親密的是家人,但我覺得要跨過去解決心結其實也是最困難,但也唯有面對,才更能感受家人之間的連結」。

更多新聞:快訊/潘瑋柏完婚照曝光!緊牽大陸最美空姐 幸福宣言全說了
 

拍攝期間有趣的是,有一場戲要放煙火,美術組計算從點燃到發射約8秒鐘,才能在黃姵嘉跟Nadira之間炸開,沒想到拍到第三顆鏡頭,導演在煙火還沒出現時就喊卡,希望再調整位置,遠處立刻傳來「不要緊急喊卡啊!」當下美術組已點燃引信,一整組煙火只能變成欣賞秀,黃姵嘉和劇組都笑翻,所幸煙火數量準備了5組,《烟花》預計明年3月完成後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鄭平君#資深男星#黃姵嘉#鄭志偉#短片#摔傷#車禍#輪椅#Nadira Octov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0916

0.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