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暮光之城》重啟倒數?網傳「星期三」將出演 導演鬆口曝進度

作者 引新聞 責任編輯 李如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9 22: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9 22:39
網傳《暮光之城》男女主角已有人選。(圖/翻攝自@jennaortega、@jacobelordi IG)

改編自美國暢銷小說的《暮光之城》(Twilight)電影系列,在2008年上映後,獲得了全球票房成功,並接連推出多部續集,也一舉捧紅了劇中的「愛德華」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和女主角「貝拉」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成為好萊塢新生代一線巨星。日前曾傳出片商有意拍攝新版《暮光之城》影集,近日則驚傳電影版重拍消息,再度引起影迷一陣熱烈討論。

《暮光之城》中的男主角「愛德華」羅伯派汀森、和女主角「貝拉」克莉絲汀史都華已是經典的銀幕情侶。(圖/翻攝自IMDB)

 
據外媒報導,曾執導首集《暮光之城》的女導演凱薩琳哈德維克(Catherine Hardwicke),近日接受採訪時,被問及如果重拍新版《暮光之城》,是否會選擇《高校十八禁》影集男星雅各艾洛迪(Jacob Elordi),和主演《星期三》影集的珍娜奧特嘉(Jenna Ortega)作為新版的男、女主角?凱薩琳也大方表示:「那將會是完美的選角。」也似乎間接證實拍攝傳言。

早在今年四月份,美國獅門影業(Lionsgate Films)便宣布重拍新版《暮光之城》系列影集,並委由《陰屍路:劫後餘生》(The Walking Dead:World Beyond)的女編劇席妮德戴莉(Sinead Daly)參與執筆劇本,但詳細的故事大綱、卡司和上線日期等資訊,目前都尚未公布。

新版《暮光之城》的選角尚未出爐,但已掀起了全球影迷一陣討論。(圖/翻攝自IMDB)

據悉獅門影業的執行長喬費茲海默(Jon Feltheimer),過去談及公司旗下的兩部大作《暮光之城》和《飢餓遊戲》未來續集發展,便透露:「(兩部作品)都還有很多故事要講,我們準備好後,便會再告訴大家,創作者也都準備好要講述這一些故事了。」可見重拍電影版消息,並非空穴來風。
 

本文由《引新聞》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引新聞

#暮光之城#愛德華#羅伯派汀森#克莉絲汀史都華#貝拉#重拍#影集#吸血鬼#續集

專欄作者介紹

作者

引新聞

引新聞INNEWS為綜合型新聞網站,由天勢國際有限公司於2020年3月創建,新聞團隊是由一群專業、年輕、創意集結的媒體人所成立,秉持客觀與中立新聞報導,為讀者提供「引領潮流、吸引眼球」的第一手熱門資訊,以及用最簡單的方式讓您輕鬆瞭解時下最火熱的新聞事件整理包,同時將品牌精神完整傳遞觸及廣大優質用戶。

看更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1

0.0785

0.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