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盈萱出席公益!提金馬「五后時光」插曲:很荒謬好可愛

記者 林妤玟 / 攝影 粘佑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9 20: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9 20:30

雙金影后謝盈萱今天(29日)出席公益活動,被問到金馬頒獎給最佳女主角那段的插曲,她笑說演員陳淑芳唸錯新科影后「林品彤」名字的瞬間很可愛,讓當時在台上很緊張的大家,心情都放鬆不少。

圖/TVBS

 
主持人:「歡迎謝盈萱台上請。」

身穿綠色公益T,長直髮率性現身,雙金影后謝盈萱出席勸募活動擔任愛心大使。

演員謝盈萱:「這是我們那個,件證套證件套,見證禮的證件套。」

 
唉呦不小心唸反笑翻大家,但是謝盈萱還是很機智的圓回來,就像金馬60的這個片段一樣。

演員陳淑芳:「子彤子,林品彤,唉呦我好緊張,因為我年紀大,她怎麼那麼小就,就要奪金馬。」

就是這段淑芳阿姨唸錯名字,成為金馬當晚一段可愛小插曲,哏圖也在網路瘋傳,就有網友笑虧,就像同事一起看年終獎金,或是跟閨密看奇怪照片,被譽為經典「五后時光」。

演員謝盈萱:「被淑芳阿姨說中了的那個當下的反應,當天有一種神的降臨,就是什麼事情都在一個,很有趣的軌道上面,但是進行的很順暢。」

什麼大風大浪淑芳阿姨沒見過,倒是剛好為台上所有人都笑容解鎖。

演員謝盈萱:「那也是我第一次看到那個,小鎂(桂綸鎂)就是她也是一個,非常就是要準備充足的人,然後看她瓦解的時候,我也是瞬間就覺得,其實有點可愛。」

而在紅毯上說想見到役所廣司,甚至還興奮到飆英文的謝盈萱,到底有沒有追星成功呢。

 
演員謝盈萱:「就會覺得說他要過來,然後很想拍照,然後就想到他拍片的,每個角色上面的不同,但結果沒拍到,(沒拍到)對。」

可惜沒有成功見面,但謝盈萱也表示這次參加金馬,讓她印象深刻,也為大家解惑插曲的幕後花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插曲#女主角#金馬頒獎#演員#陳淑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762

0.2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