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7歲女星拍戲猝逝「火化日期曝」 老父悲痛發聲:無法接受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30 06:15
大馬女星莊群施拍戲猝逝,家屬公布遺照以及出殯火化日期。(圖/翻攝自莊群施臉書)
大馬女星莊群施拍戲猝逝,家屬公布遺照以及出殯火化日期。(圖/翻攝自莊群施臉書)

馬來西亞女星莊群施影視歌三棲,日前卻驚傳拍戲期間手腳冰冷、嘴唇發紫,在短短30分鐘內猝逝,享年37歲,家屬也透過她的社群證實死訊。昨(29)日家屬再度透過她的社群發聲,表示將在12月2日舉辦出殯火化儀式,並公開替她選的遺照,她的78歲老父親更沉痛表示,無法接受女兒就這麼走了。

更多新聞:中午才發文!37歲女星拍戲「突嘴唇發紫猝逝」 親友悲痛證實了

 

莊群施拍戲期間突喊身體不適,閨密爆料死因為腦出血。(圖/翻攝自莊群施IG)

莊群施的閨密爆料死因為腦出血,但家屬並未證實。家屬透過她的IG發文,表示即起至12月1日舉辦追悼儀式,12月2日出殯,上午則在吉北伍佰廊太平山莊火化,家屬也公開慰問款項帳號,遺憾表示:「在這個艱難時刻,您的到來和支持深感謝意。」

家屬公開莊群施的遺照,選了她身穿粉色洋裝、甜美一笑的照片,讓粉絲看了相當鼻酸。根據馬來西亞《光明日報》指出,莊群施遺體昨已運回老家,莊爸爸表示事發前一天,還和女兒通過電話,豈料隔天下午收到噩耗,讓他傷心直喊「實在接受不了」。

 
更多新聞:《紅人榜》20歲柯辰勳陳屍飯店廁所 警初判死因曝光

莊群施靈堂擺設曝光。(圖/翻攝自王雪晶臉書)

曾和莊群施組女團「M-Girls」的成員王雪晶,在臉書公開她的靈堂擺設,對於摯友驟逝,她錯愕又悲憤,在臉書表示:「我生氣你!做莫你這樣!」為了送好姊妹最後一程,她已排開所有工作;另前電台DJ林麗葉也悲痛表示:「Coco(李玟)走那晚,我們都震驚不已,你還跟我說,『所以人只需要開開心心就夠了,不求大紅大紫。』一個沒有事業心,易滿足,永遠臉帶笑容的天使,你讓我怎麼接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莊群施#大馬女星#嘴唇發紫#手腳冰冷#猝逝#出殯#火化#遺照#追悼儀式#M-Girl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847

0.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