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嗆明年是立院綠畜!萬老師要告了 怒曝韓先生照:別躲暗處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30 07: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30 09:17
女星郭昱晴被民進黨列入不分區立委名單。(圖/胡瑞麟攝)

以長壽校園劇《麻辣鮮師》中「萬人美老師」一角走紅的女星郭昱晴,民進黨認為她長期守護民主,為青年、孩童及弱勢發聲,被民進黨列入不分區立委名單。沒想到卻遭一名網友怒轟,「明年妳是立法院的綠畜」對此,郭昱晴氣炸公布該網友正面照,要求對方公開道歉,「不然你就等著我提告!」

更多新聞:柯曝2億美金當副手!吳子嘉不忍了 驚爆2劇本嗆:去北檢告發

 

女星郭昱晴被網友怒轟綠畜。(圖/翻攝郭昱晴臉書)

該名韓姓網友在郭昱晴臉書留言,批評民進黨貪腐,質疑這7年多來為台灣人做了什麼?「只是想辦法在掏空台灣,貪台灣人民納稅錢,真齷齰」,怒轟綠營官員素質爛、司法遭政治操控、不斷挑釁中國引起人民對戰爭的恐慌,且將經濟搞得亂七八糟等語,「無能、無知、無恥到極點」。

女星郭昱晴發文回應網友。(圖/翻攝郭昱晴臉書)

該網友怒批郭昱晴,「明年妳是立法院的綠畜,台灣人民會更嚴厲看緊一群畜所作所為。」對此,釣出本尊親回應,「我建議你現在馬上公開向我道歉,不然你就等著我提告!」
 

事後,郭昱晴昨(29)晚在臉書曬出上方對話截圖,不過,該網友並未道歉,反而選擇封鎖,對此,郭昱晴怒批,「韓先生,我敬告你立刻向我道歉!
結果你封鎖我⋯⋯逃離我粉專!應該已來不及了喔!別人為什麼要容忍你的言語霸凌?有本事公然侮辱,就別縮著躲在暗處!」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萬老師#郭昱晴#民進黨#不分區立委#網友#綠畜#立院#立委#麻辣鮮師#韓先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3

0.1192

0.2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