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選會出手了!若吳欣盈持美國籍 吳子嘉曝2024驚人結局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30 09: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30 09:02
民眾黨副總統參選人吳欣盈,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圖/胡瑞麒攝)

民眾黨副總統參選人吳欣盈遭質疑仍有美國國籍,外交部昨(29)日指出,已收到中選會來函請求查證,目前已請駐外館處洽詢駐在國協助查證。若確認吳欣盈擁有美國國籍,《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分析2024總統大選最終結局。

更多新聞:柯曝2億美金當副手!吳子嘉不忍了 驚爆2劇本嗆:去北檢告發

 

中選會昨日說明,各組參選人在申請登記時均繳交授權查證外國國籍同意書,中選會也已經於27日依法循例函請外交部協助查證。目前正進行第16任總統、副總統選舉候選人資格審查作業,將於12月5日前召開委員會議審定總統、副總統選舉候選人名單,並於12月15日公告第16任總統、副總統選舉候選人名單。

民眾黨副總統參選人吳欣盈。(圖/TVBS)

對於是否有美國國籍,吳欣盈稱,很多年前已經已經放棄,這不是我覺得要對外公開的,「這是我跟美國政府之間的事情」。對此,吳子嘉29日在政論節目《關鍵時刻》直言,這個是荒謬的事情,吳欣盈竟然不覺得要對外公開放棄證明,但他認為,這就是台灣的規定,先前搭檔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參選的藝人賴佩霞都已公開放棄美國籍的放棄證明,「這就是要拿出來給中選會看才能參加遊戲,這很簡單」。

 
董事長吳子嘉分析2024總統大選最終結局。(圖/翻攝關鍵時刻YT)

吳子嘉認為,中選會的回答非常好,「就是12月5日給大家交代」。那吳欣盈到底有無美國國籍?他指出,「這個可以騙過,因為沒有人去做查核,那是屬於信任的,自己就簽切結就好了」。

吳子嘉批評,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每天亂講話,講的話本來可信度就不高,吳欣盈若不具備資格,就會被中選會判定這組候選人取消資格,就變成藍白兩組候選人對決,「就有嶄新的局面產生了,就影響到台灣最後的選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欣盈#柯文哲#2024總統大選#總統大選#美國國籍#吳子嘉#中選會#外交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0895

0.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