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欣盈任副手!舅舅卻喊「侯友宜凍蒜」:她未徵詢家族意見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黃安眴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9 13: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9 13:31
吳欣盈(中)去年就職民眾黨立委,舅舅許顯榮(左)還到場觀禮,如今同場合,相當支持姪女的許顯榮卻手牽侯友宜喊凍蒜。右為吳東昇。(圖/鏡週刊)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公布副手為新光集團吳家第三代千金吳欣盈,身為舅舅的台灣工商企業聯合會理事長許顯榮,昨(28日)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自己看新聞才知道吳欣盈擔任民眾黨副總統參選人「事先吳欣盈也並未先徵詢家族意見」;值得注意的是,柯文哲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皆出席昨晚的30週年慶活動,許顯榮卻手牽侯友宜大喊「凍蒜!」 

台灣工商企業聯合會30週年慶昨晚於寒舍艾美酒店舉辦,與會的除了各領域業界大老外,還有柯文哲、侯友宜一同出席;2黨擦肩而過,最尷尬的是,身為民眾黨副總統參選人的吳欣盈在台上致詞時透露「許顯榮是自己舅舅」,但許顯榮下秒牽著侯友宜在台上喊凍蒜,並稱「希望他高票當選!」

 

事後,許顯榮接受《壹蘋新聞網》訪問時,表示自己也是看新聞才知道吳欣盈擔任柯文哲副手「非常驚訝」,民眾以為藍白會合,直到最後一天相當意外。

許顯榮表示,吳欣盈的決定很突然,也都沒跟家族講,且未先徵詢家族意見,都是她自己的決定。

針對此次2024總統大選的看法,是支持姪女還是侯友宜?許顯榮坦言平常心看待,還要再觀察,藍白應該要合在一起,但現在各自爬山,合也好不合也好,政治就是這樣。
 

許顯榮最後強調,台灣是開放的社會,民主過程也相當成熟,既然是民主成熟的國家,就以寬宏的態度接受台灣整個變化。

更多鏡週刊報導
藍白合破局!驗收葉元之手繪看板 趙少康:頭髮可以多一點
楊敬敏今晚復出IG自介PO「64字心經」 球迷狠酸:女球迷小心了
最新影片暴瘦「臉變尖」 Joeman親曝2點生活改變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總統大選#2024大選#藍白合#國民黨#民眾黨#柯文哲#吳欣盈#許顯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53

0.0960

0.3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