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酒案還沒完!游智彬控綠金主施壓封口 張志豪怒喊告

記者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9 11: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9 11:47
游智彬曬出施壓花酒案錄音檔。(圖/賴慧津攝)

新黨立委參選人游智彬曾影射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曾上酒店極樂,張當時親上火線喊冤,並委請律師提告。未料游智彬今(29)再公布錄音黨,指控行政院政務顧問游景明曾拜託某前立委,要求「先饒過他,然後把這事一下緩和」等話試圖封口,喊話賴清德及張志豪出來面對。對此,張志豪駁斥,不知所云荒謬至極,並揚言蒐證後,會再度提告,「大家法院見」。

游智彬。(圖/賴慧津攝)

 
張志豪日前被游智彬踢爆出入風月場所,事後他也否認喊告,不過,游智彬今日再度到民進黨中央黨部指控,行政院政務顧問游景明在2023年11月13日晚間10點致電,拜託某前立委,「我是建議你,這次就看看你狀況斟酌一下」、「先饒過他,然後把這事一下緩和」、「民進黨真的這個一窩一屋色狼喔」等語試圖封口,質疑是賴清德在背後指使的嗎?希望賴清德和張志豪可以出面說清楚。

張志豪駁斥喊告。(圖/TVBS資料照)

對此,張志豪召開記者會痛批,具有紅統背景的游姓參選人,一再用荒誕不實的資訊,對本人施以抹黑、抹黃,雖然政黨競爭難免,不過,如果像游某持續以虛假內容進行惡意政治操作、炒作,已嚴重傷害民主的基本價值,因此,他將再次委任律師,將針對游智彬相關言行,進行完整蒐證後,再度提告以正視聽,「大家法院見!」

張志豪酸,希望游某屆時必須勇敢地面對司法,本人再次奉勸游某,「當你在質疑我本人時,不妨應該先去問問柯文哲,到底是誰要用兩億美金買通柯文哲?對於錄音黨內容,他也直言「不知所云、荒謬至極」、「完全不知道他到底在說什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游智彬#張志豪#民進黨#封口#立委選舉#2024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5

0.0877

0.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