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能只訪以色列 哈瑪斯也邀馬斯克:來加薩看人民被屠殺慘況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9 11: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9 11:00
哈瑪斯發言人的哈姆丹(圖左)邀請馬斯克(圖右)前往加薩走廊。(圖/翻攝自X@TorahJudaism)

億萬富翁馬斯克(Elon Musk)27日在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陪同下訪問遇襲的以色列社區,並與人質家屬會面,如今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高層也發出邀請,希望馬斯克能親自前往加薩走廊(Gaza Strip)了解以色列大規模空襲造成的破壞程度。

 

 

更多新聞:馬斯克訪以避談反猶爭議 赴遇襲地見人質家屬:需滅哈瑪斯
 
 
《路透》報導,哈瑪斯高層官員哈姆丹(Osama Hamdan)28日在貝魯特(Beirut)舉行記者會時表示「在符合客觀性和可信度的標準下,我們邀請他(馬斯克)訪問加薩走廊,看看(以色列)對加薩人民進行的屠殺和破壞的程度」。
 
哈姆丹還提到「過去50天裡,以色列向手無寸鐵的加薩人民的房屋投擲超過4萬噸的炸彈,我呼籲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重新審視與以色列的關係,並停止向他們提供武器」。此外,哈姆丹還呼籲國際社會迅速派遣專門小組協助救援仍被困在廢墟下的屍體,巴勒斯坦外交部表示「目前仍有數千人受困」。

 

 

更多新聞:認同「應消滅哈瑪斯」!馬斯克穿防彈衣訪以邊境

馬斯克先前因為在自家社群平台X轉發反猶太推文遭控「放大仇恨」,並在27日搭機前往以色列,後來還在總理納坦雅胡的陪同下前往遇襲的以色列遭襲的卡法阿扎(Kfar Azza),除了與人質家屬會面,他後續也表態「必須摧毀哈瑪斯」,不過始終避談自己的反猶言行。
 
 
根據曝光畫面,身穿防彈衣的馬斯克一邊拍下遇襲慘況、一邊聽納坦雅胡訴說襲擊的來龍去脈,後續也表示「那些蓄意謀殺的人必須被消滅,所有宣傳必須停止,他們只是在訓練人們成為殺人犯,接著加薩必須繁榮起來」,更強調「如果(這一切)發生,我認為將是美好的未來,我很樂意幫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東戰情升溫

#哈瑪斯#哈馬斯#以巴衝突#以巴衝突起因#以色列巴勒斯坦#馬斯克#加薩走廊#發言人#邀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8

0.0915

0.2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