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誰開價2億要柯文哲當副手?柯辦嗆有明確來源:國民黨很清楚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9 11: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9 11:48
柯文哲自爆登記前,有人開價2億美金要他當副手。(圖/胡瑞麒攝)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自爆,有人開價2億美元要他當副手,柯辦發言人陳智菡則稱,消息來自國民黨方面人士。柯辦發言人戴于文今(29)日再透露,此人是透過中間人介紹的,確實有名有姓,也有名片、通聯紀錄,來源很明確,「國民黨也很清楚這個線的內容跟來源」。

柯辦發言人戴于文。(圖/民眾黨提供)

 
戴于文坦言,過去一個月討論在野整合過程中,確實有非常多掮客、騙子、遊說的各方人馬干擾柯文哲,也確實可以看到國民黨使用各種手法,各種方式包含出價、公開情勒,顯現談判過程中沒有展現誠意,且國民黨也很清楚2億這條線的內容跟來源。

更多新聞:吳欣盈舅舅「緊牽侯友宜」喊凍蒜 柯文哲心情曝光

至於有媒體爆料,開價2億美元的掮客似乎是一名余姓華僑,透過柯文哲選哲之友會秘書長鄭榮城牽線,不過鄭榮城已否認並未幫忙牽線。戴于文則回應,這名掮客確實有留下通聯紀錄,有名有姓,也知道明確來源,國民黨也知道兩億這件事,「目前傳言很多,不會特別去證實」。

 
戴于文表示,國民黨也知道兩億這件事。(圖/TVBS)

更多新聞:侯友宜「天天打給郭台銘」搶支持 柯辦酸:現在才珍惜太晚

戴于文表示國民黨的兩面手法,包含各種消息、線人、掮客、遊說,大家都看得很清楚,但現在都已經過去,就是繼續往前走,提出政件、目標爭取選民認可,「打破一個詐騙集團、一個強盜集團,未來要選擇不一樣的第三條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大選#總統大選#民眾黨#柯文哲#副手#2億#掮客#騙子#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0975

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