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批侯友宜唸簡訊暗算 柯文哲用「裸奔」舉例:我同意難道真去?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7 15: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7 15:04
柯文哲批侯友宜唸簡訊是暗算。(圖/胡瑞麒攝)

中選會登記前一日,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在君悅飯店會面,當時侯友宜經過柯同意、念出簡訊內容,遭柯反嗆把私人簡訊唸出來是名嘴、側翼做的事。對此,柯文哲今(27)日受訪表示,這等於是暗算,政治要有政治道德,「你要是問我說,他(侯友宜)能不能在會場裸奔,我也會說可以啊!問題是難道他真的會去裸奔嗎?」

柯文哲接受飛碟聯播網專訪。(圖/陳昫蓁攝)

 
更多新聞:暗指藍營設局?柯文哲驚爆:有人開價「我當副手給2億美金」

侯友宜在君悅會當天,透露上午收到柯文哲簡訊,上頭寫說柯文哲本就要三方找一個時間公開見面,「如果credit要給郭台銘,他需要找一個理由退選,所以給他面子也是好」,柯文哲臉色鐵青隨即反嗆,唸出私下簡訊是名嘴和側翼在做的,不過侯友宜反擊是經過柯同意才念出簡訊。

柯文哲今日中午接受飛碟聯播網專訪時,被問到簡訊爭議,柯表示跟郭董這段期間都有聯絡,只是政治有政治道德,把私人簡訊拿出來唸,等於是暗算人家。不過主持人尹乃菁指出,侯友宜有事先經過柯同意,柯立即反問,如果侯問他能不能裸奔,自己也會同意,但難道他真的會去裸奔嗎?

 
侯友宜念出柯的簡訊內容,透露「郭董需要一個理由退選」。(圖/區國強攝)

更多新聞:稱沒收過郭台銘、吳欣盈的錢 柯文哲:民眾黨真的窮人黨

柯文哲接著又說,民眾黨跟國民黨相比還是較老實,因為破局前幾天什麼奇怪招式都有,像一名聲稱美國阿拉斯加參議員助理的人,好幾個月前到民眾黨中央黨部,說「羅森伯格會打電話」,柯文哲就直言,不一定是國民黨發動,也有可能是國際騙子,這就是一個局,過程中還有開價,說當副手給1億美金,後來還開2億,選舉前熱心人士、騙子一大堆,但還是學到一課「直其道而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總統大選#民眾黨#柯文哲#國民黨#侯友宜#藍白合#簡訊#郭台銘#裸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1

0.1178

0.2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