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稱沒收過郭台銘、吳欣盈的錢 柯文哲:民眾黨真的窮人黨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7 14: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7 14:32
柯文哲強調,民眾黨還未收過郭台銘、吳欣盈的錢。(圖/胡瑞麒、區國強攝)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找「新光公主」立委吳欣盈參戰2024大選,遭外界質疑是為了選舉經費跟財團靠攏。對此,柯文哲今(27)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強調吳欣盈當立委到現在,民眾黨都沒拿過她的錢,就像到現在為止,也沒有拿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錢,「我們真的窮人黨」。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圖/陳昫蓁攝)

 
更多新聞:暗指藍營設局?柯文哲驚爆:有人開價「我當副手給2億美金」

柯文哲接受飛碟聯播網專訪,被問到過去說要跟財團劃清界限,副手卻找有新光背景的吳欣盈?柯強調吳欣盈現在也不算財團,因為新光沒有經營權,說吳有錢人可以,但現在已經不算財團,更透露到目前為止,民眾黨都沒拿過吳欣盈的錢,就像沒拿過郭台銘的錢一樣,自嘲真的窮人黨。

主持人再追問真沒拿過郭台銘的錢?柯表示,如果郭給新竹市長高虹安是另外的,台灣民眾黨沒有拿過郭台銘的錢,至少中央黨部、競選總部沒有,「到現在為止沒有,以後我不敢講」。

 
專訪結束後,柯文哲接受媒體聯訪。(圖/陳昫蓁攝)

更多新聞:民調/蕭美琴破6成奪最加分副手 柯文哲的「新光公主」最差

專訪結束後,柯文哲接受聯訪被問到,希望跟吳欣盈家族募款?柯強調要募款還是小額捐款,到現在為止,這場總統大選還沒辦募款餐會,但選舉還是要花點錢,最近計畫開始舉辦募款專案,「選舉還是要用小額募款,錢不要花太多,建立比較正面陽光選舉」,而民眾黨到現在沒收過郭董、吳欣盈的錢,「還是正正當當的營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總統大選#民眾黨#柯文哲#吳欣盈#副手#新光公主#郭台銘#窮人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1020

0.2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