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很多企業藍白破局後變冷淡」 柯文哲心酸:曾懷疑能否打完選戰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8 14: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8 14:26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圖/區國強攝)

前立委黃國昌昨(27)晚直播突發起「五百計畫」,盼一人捐500元給民眾黨「全國政黨票選戰計畫」,目標500萬,一夜之間共有1400萬捐款湧入,但因捐款專戶有上限,因此昨晚成功捐款為506萬餘元,連帶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競選專戶也湧入300餘萬的捐款。柯文哲就透露,黃國昌是奇襲式募款,因為很多原本答應贊助的企業主在藍白合破局後,變得冷淡,「這讓我一度懷疑,我們有限的資源能不能打完這場仗」。

黃國昌直播突發起一人捐500元給民眾黨「全國政黨票選戰計畫」。(圖/胡瑞麒攝)

 
柯文哲在臉書表示,昨日早上7時的晨會,黃國昌也來參加,看到財務長滿臉愁容的苦瓜臉,於是晚上回家直播時,竟然發動奇襲式捐款,號召一人五百、萬人五百萬,不達標還不下線,靠這波奇襲,民眾黨中央黨部的競選網站被塞爆,募款網頁後台晚上11點到高峰,超過1萬4千人同時在線,一天下來點擊次數高達662萬次,不只五百萬達標,還有900萬捐不進來(當月捐款上限1000萬)。

更多新聞:藍白合為拖住柯文哲?柯辦爆國民黨放假消息:還接觸潛在副手

柯文哲坦言看到這些數字,眼前浮現一張張半夜不睡,拿著手機、在電腦前熱切、焦急的臉孔,不知道該怎麼向大家說出感謝,很多原本答應贊助的企業主在藍白合破局後,變得冷淡,只是祝福民眾黨好好努力,「我必須承認,這讓我一度懷疑,我們有限的資源能不能打完這場仗。」

 
柯文哲坦言很多原本答應贊助的企業主,在藍白合破局後變得冷淡。(圖/胡瑞麒攝)

更多新聞:吳子嘉揭柯文哲「家裡蹲」最大敗筆 預言不分區只剩「這幾席」

柯文哲有感直呼,感謝捐款的民眾讓他知道什麼叫人民的力量,什麼叫做為了改變台灣政治文化義無反顧,甚麼叫做螞蟻雄兵、甚麼叫做信賴與寄託,這500元、1000元原本可以自由的花用,卻願意掏出來交給自己,幫忙分擔千斤重擔,鼓舞他勇往直前,「一個人走的快、一群人走得遠 ;相信我,我會帶著你們給我的力量,再次創造奇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大選#總統大選#民眾黨#柯文哲#企業#藍白破局#國民黨#侯友宜#冷淡#黃國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42

0.2627

0.4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