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白合為拖住柯文哲?柯辦爆國民黨放假消息:還接觸潛在副手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8 11: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8 11:27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圖/胡瑞麒攝)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27)日驚爆,一名自稱美國阿拉斯加參議員助理的人聲稱,美國在台協會(AIT)理事主席羅森伯格(Laura Rosenberger)會打給他,更透露登記前有人開價,只要當副手就給1億、2億美金。對此,柯辦發言人陳智菡表示,假消息滿天飛,像美國支持藍白合、羅森伯格會打視訊電話,「消息就是國民黨人士傳來的」,還提到藍營跟柯的潛在副手接觸,「似乎想拖到最後一刻,讓這邊(我們)沒辦理順利登記」。

陳智菡稍早受訪時,被問到臉書指控藍白合,是國民黨為了要拖住柯文哲的一場戲?陳智菡指出回顧9月份2度訪美時,國民黨總統選人侯友宜討論度、關注度,都跟柯有不小差距,很多政論節目討論柯文哲,但侯跟民進黨賴清德討論度都很低,藍白合話題跑出來後,柯跟侯兩個就被包裹一起討論,讓侯不但討論度提高,網路聲量也加溫。

 

柯辦質疑,藍白合就是國民黨為了拖住柯文哲的一場戲。(圖/胡瑞麒攝)

更多新聞:暗指藍營設局?柯文哲驚爆:有人開價「我當副手給2億美金」

陳智菡表示,很遺憾看到民眾黨、柯文哲有誠意,希望可以真正促成整合,但不斷的假消息滿天飛、混淆團隊,「像昨天柯提到的登記前兩三天,傳來美國的消息支持藍白合,羅森伯格要做視訊通話,這樣的消息就是從國民黨人士傳過來的」,民眾黨覺得可能性很低,經過求證發現不是事實。

 
柯辦發言人陳智菡。(圖/翻攝自陳智菡臉書)

更多新聞:批侯友宜唸簡訊暗算 柯文哲用「裸奔」舉例:我同意難道真去?

陳智菡更爆料,國民黨還跟柯的潛在副手接觸,似乎想要拖延到最後一刻,讓他們沒辦法順利登記,「種種舉動讓我們覺得像是在拖延,沒有有意做整合」,還在柯陣營貼上主戰、主和標籤,要把責任完全推給柯陣營。

另外,有人稱柯當副手會給2億美金?陳智菡也直言,來源都很清楚是誰,相信國民黨也很清楚,相關證據也都有,是誰在中間穿梭,釋放很多假消息、干擾,提供2億美金邀請柯當副手,確實有人傳遞消息,但藍白合已經翻頁了。

至於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聲稱是柯愛亂講話?陳智菡認為,趙少康也是臨危授命加入團隊,很多事情他不清楚,之後會看事情狀況,決定要不要公布亂放話的人,「到底誰穿梭放訊息,透過鏡頭這些人也很清楚,我們手上掌握什麼資料」。

最後陳智菡透露,自己比較不解的是君悅記者會隔天,侯友宜還打給柯文哲,明就知道民眾黨要登記了,既然「沒有要和談的誠意,為什麼要打干擾電話來」,很清楚國民黨過去操作什麼內容,「我們不放棄溝通誠意,事已至此,大家好好走自己的路,相信取得最後勝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大選#總統大選#民眾黨#柯文哲#國民黨#侯友宜#美國#藍白合#羅森伯格#副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795

0.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