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謀誘騙千名處女上床誆靈修 知名瑜珈大師涉性侵被逮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30 13: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30 13:21
國際瑜珈大師遭到逮捕。(圖/翻攝自X@RFI)

法國警方28日逮捕一名71歲跨國密宗瑜珈組織領袖比沃拉魯(Gregorian Bivolaru),他涉嫌向女性信徒灌輸性剝削思想與人口買賣。一名受害者多年前透露,比沃拉魯過去聲稱和他上床,就能達到靈修的最高境界。不僅如此,他深信只要和1千名處女做愛,可以提升靈性層面。
 
綜合外媒報導,法國司法官員表示,阿特曼瑜珈聯合會(Atman Yoga Federation)核心人物比沃拉魯,28日在當地警方的大規模突襲逮捕行動中遭到拘留。比沃拉魯是國際知名瑜珈教師與作家,他在總部設於英國的奧特曼聯合會,開設瑜珈課程並培訓瑜珈教師。

 


法國警方表示,加入過比沃拉魯成立的瑜珈聯合會(同時被稱為精神融入絕對運動「MISA」)的多名成員,通報警方該組織內部存在心理操控與性剝削行為,警方7月開始調查該組織後,以涉及人口買賣、綁架、性侵等罪嫌逮捕比沃拉魯。據了解,部分該組織成員被迫與比沃拉魯或其他成員發生性行為,以及參與色情作品。
 
法國警方總共派出175名員警執行這次的大規模任務,總計逮捕40人。法國司法官員透露,證據顯示有部分組織成員被迫進行性活動,包括參與露骨的視訊聊天賺取金錢。這些活動是以密宗瑜珈教義的名義下進行。

 
一名受害者馬可斯(Agnes Arabela Marques)2016年透露,她在15歲時與比沃拉魯發生關係,對方聲稱與他進行性行為,可以提升她的靈性層面。不僅如此,比沃拉魯還告訴馬可斯,他以瑜珈大師的身分與她做愛後,她就能達到密宗靈修的最高境界。
 
馬可斯指出,比沃拉魯對一個印度神話很感興趣。該神話記載,只要與1千名處女發生關係,靈性層面就能提升。由於比沃拉魯會收到每位學生的照片,照片背後會標註生日,因此他知道每個人的年齡,「當時與他發生關係的女生絡繹不絕」


比沃拉魯在1990年開始推動MISA,該運動後來擴展為國際組織阿特曼瑜珈聯合會。然而,該組織後來性醜聞纏身,比沃拉魯於2013年在羅馬尼亞與未成年人發生關係,遭判6年有期徒刑,於2016年引渡回法國。2017年,比沃拉魯因涉嫌販賣人口遭芬蘭透過國際刑警組織通緝,但他仍持續在巴黎進行瑜珈與靈修活動。阿特曼瑜珈聯合會官網否認對比沃拉魯的指控,稱他是遭到大規模抹黑的受害者。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法國#密宗#瑜珈#大師#人口買賣#性侵#逮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0778

0.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