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致敬葉元之競選看板 桃園副市長「手繪趙少康」:真的超難畫

記者 陳佳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9 11: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9 12:30

國民黨新北市立委參選人葉元之日前掛上與侯友宜及柯文哲同框的看板,但卻因為藍白合破局,只好緊急將柯文哲的照片塗掉,並請彩繪師傅在原處手繪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的肖像。對此,桃園市副市長蘇俊賓昨(28)日在臉書PO出他手繪的趙少康,並證實趙少康真的超難畫,開玩笑地表示「我盡力了,本黨同志請見諒,也拜託不要把我送考紀會」。


 
葉元之先前認為侯友宜及柯文哲會組成「侯柯配」,於17日搶先在新北市板橋選區掛出自己與他們的同框的看板,沒想到藍白卻在23日正式破局,葉元之只好請電影看板的彩繪師傅塗掉看板上的柯文哲,並在原處改畫趙少康的肖像,不過趙少康卻認為此手繪肖像「不完全像」他自己。



對此,桃園市副市長蘇俊賓昨(28)日晚間在臉書PO出他手繪的趙少康,表示「這是一個致敬的時刻」,不僅跟葉元之及版畫師致敬,更是跟他的偶像趙少康致敬。蔡俊賓指出,即便是晚上9點多才到家,他還是忍不住提起筆,表達他深深的尊敬,尤其是看板宣傳神人葉元之為嚴肅的選舉帶來這麼歡樂的過程。蘇俊賓最後開玩笑證實,趙少康真的超難畫,直呼「我盡力了,本黨同志請見諒,也拜託不要把我送考紀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趙少康#蘇俊賓#葉元之#桃園副市長#副市長#看板#手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7

0.0818

0.2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