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葉元之「藍白看板」改造中!「柯文哲變趙少康」最新進度曝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8 13: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8 13:23
葉元之今PO出看板繪畫中直播影片。(圖/YouTube頻道《原汁原味》)

藍白合破局後,國民黨正副總統參選人由侯友宜、趙少康組成「侯康配」,不過,國民黨新北立委候選人葉元之卻因先前掛上「侯柯看板」很尷尬,只能將看板用「塗掉」的方式蓋過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照片,再畫上趙少康,而「葉元之 藍白合看板」也成為打卡地標,網友紛紛前往朝聖,有網友留言「分手擂台戲碼的歷史證據」、「歷史地標看一天少一天」,今(28)日葉元之也PO出「看板繪畫中」直播影片,可見師傅正在趕工趙少康畫像,從昨日輪廓照,到今天已上色。

藍白24日正式破局後,葉元之25日一早就在其YouTube頻道《原汁原味》PO出直播影片,標題寫下「昨天很多支持者很生氣叫我趕快處理看板,我先這樣處理」,從畫面中可以看到,葉請工人將柯文哲的部分塗掉,再畫上趙少康的輪廓圖,在臉書發文表示,已在處理看板中,也引來趙少康留言,「新照片會盡快支援」。

 

葉元之今PO出看板繪畫中直播影片。(圖/YouTube頻道《原汁原味》)
 
不過,只過了3天,葉元之「 藍白合看板」竟成為google map地標,網友紛紛前往朝聖打卡,有網友留言評論寫下「分手擂台戲碼的歷史證據」、「歷史地標看一天少一天」,更留下早訪時間,「112/11/24 17:35 還在」、「平日早訪不需等候」、「對面是郭董的競選看板」。

葉元之昨回應《TVBS新聞網》,說明25日早上看板的繪畫師傅、吊車都約好,目前民眾看到的是25日的未完成圖,原本26日要繼續,但遇到下雨,今天師傅行程又已滿,沒時間安排,但他強調「會趕快約好」,完成圖會像小時候電影海報一樣好看、栩栩如生,笑說「不會像山道猴子」。

葉元之今(28)日再PO出「看板繪畫中」直播影片,可見師傅正在趕工趙少康畫像,從昨日輪廓照,到今天已上色,但與趙少康本人相似度似乎有些差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總統大選#柯文哲#侯友宜#國民黨#趙少康#侯康配#葉元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827

0.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