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侯友宜嗆堵「驚吐這句」 資深社會記者:整個探長氣勢都回來了!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8 08: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8 10:24
林裕豐認為侯友宜整個探長氣勢都出來了。(圖/胡瑞麒攝)

正式斷開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搭檔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侯康配」勢如破竹,在三腳督情況下,於多份民調中成功超車。侯友宜26日輔選時,更嗆出「不要臉的一定死」,被質疑是在暗嗆柯。對此,資深社會記者林裕豐驚呆,直呼侯友宜「整個探長氣勢回來了!」

更多新聞:深綠南部選區2024恐全翻盤!郭正亮驚吐「這效應已經出現」

 
 

侯友宜26日和趙少康同台替自家立委參選人李彥秀站台輔選時,形容自己是刑警出身向來不怕死,意有所指地說「不怕死的人遇到那個不要臉的人,不要臉的一定會死」,這番話被質疑是在嗆柯文哲,而柯也認為侯友宜失言,不過侯友宜昨(27)日解釋「我是在罵民進黨啦!」

更多新聞:雙王牌開戰!韓國瑜領軍「重責任務曝光」 侯友宜逆轉搶非綠共主
 

對此,資深社會記者林裕豐昨在政論節目《關鍵時刻》中表示,其實從藍白破局、11月24日之後,「侯友宜整個氣勢都出來了,以前探長的氣勢都回來了!」他指出,侯友宜一直以來都認為自己是個探長,面對的都是警匪槍戰,「以前他常講他是拿左輪去對付人家的衝鋒槍,所以如果他是不怕死的, 怎麼可能會輸給不要臉的?」
 

林裕豐認為,侯友宜指的「不要臉的」一定是在講柯文哲,他也進一步分析侯友宜以「嗆堵」這招對付柯真的非常非常有效,自從柯文哲先前不接電話不願意溝通,侯友宜便改變心意,「對付壞人就要用恐嚇的,他(指侯)一而再再而三告訴你說我是不怕死的、我是在槍林彈雨走出來的,我就要嗆堵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侯友宜#趙少康#侯友宜趙少康#侯康配#民調#2024總統大選#嗆堵#柯文哲#賴清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0776

0.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