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孩童「集體吊點滴」寫作業 電動車董座:世界需要這樣捲?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8 09: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8 10:25
何小鵬分享孩童集體吊點滴寫作業的照片。(圖/翻攝自何小鵬微博)

大陸「小鵬汽車」董事長何小鵬近日在微博轉發一張照片驚呆眾人,畫面中一群孩童集體邊吊點滴、邊戴著口罩寫作業,更讓人傻眼的是他們的家長就在一旁監督,這讓何小鵬想起自身經歷,感嘆「這世界真需要這樣捲嗎?」

更多新聞:深綠南部選區2024恐全翻盤!郭正亮驚吐「這效應已經出現」

 

何小鵬分享孩童集體吊點滴寫作業的照片。(圖/翻攝自何小鵬微博)

 
何小鵬25日在個人微博轉發了這張照片,畫面中多位學童邊吊點滴邊寫作業,一旁家長有人忙著指導,有人則忙著監督,孩子戴著口罩無法休息的模樣,讓人看了實在心疼。
 
何小鵬感嘆自己小時候身體不好經常生病,但他說自己不怕生病,「因為病了有好吃的,而且不用上課不用做作業!」倒是長大後身體好了卻開始怕生病,「因為病了後,活轉不出去,病了回來還要加班幹!」他接著表示自己在群裡看到朋友貼了這張集體吊點滴的照片,感嘆「哎,這世界真需要這樣捲嗎?」 ​​​
 

更多新聞:侯友宜嗆堵「驚吐這句」 資深社會記者:整個探長氣勢都回來了!
 

對此,網友表達不同的看法,紛紛表示「資本家說這話,簡直滑稽」、「你做車不也是挺捲的嗎,X9這個配置都賣38.8 起步了」、「我覺得應給在這裡輸水的是這群孩子的父母,它們病了,病得很嚴重」、「你好意思說?」、「很多他們的家長都失業無工作了,所以又開始捲孩子了,但窮人翻身的確太難了」、「社會的倒退」、「聽說小鵬的員工更加捲的要命」、「這不叫捲,只不過是承載了家長無處安放的焦慮與盲從罷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集體吊點滴#吊點滴#孩童吊點滴#孩童集體吊點滴#學童吊點滴#學童集體吊點滴#電動車老闆#何小鵬#捲#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743

0.2966

0.5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