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批柯文哲沒偉大政績 趙少康:連任還差點落選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8 13: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8 13:30

自從國民黨宣布「侯康配」確定後,有幾份民調反超柯陣營,位居第二,副手趙少康也用空戰宣傳連續接受專訪,炮口對準柯文哲,八年來在台北市沒什麼政績,甚至當初連任台北市長時,還差點落選。

圖/TVBS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我問年輕人你為什麼支持柯P,他好笑啊,好笑就可以當總統嗎?」

代表國民黨參選副總統,趙少康接受廣播專訪這次炮口對準柯文哲。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柯P那時候連任台北市長都幾乎落選,我實在不想講他,但我講個事實,他市長做了八年,看不出在台北市有什麼偉大政績,五大弊案大巨蛋給它拖了八年,浪費多少民脂民膏。」

 
接連在兩個廣播節目,都一再提到藍白合破局的原因是在對方。

圖/TVBS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24日那天登記到早上6點多,侯友宜跟我講他還打電話給柯文哲,但柯文哲沒接嘛,國民黨是11點開中常會要提名我,10點45、50還打(給柯文哲)還是沒接,那就表示不肯接你電話,那就沒辦法只好其實我是備胎,副總統是備位嘛,我是備胎。」

只是這備胎加入成為新的組合,似乎也影響到了民調數字,根據UDN最新民調顯示總統大選支持度,賴蕭配31%、侯康配29%、柯盈配21%,比起宣布副手前,侯友宜反超柯文哲成為第二,相對於TVBS民調賴蕭配34%、侯康31%、柯盈23%,有相同的趨勢走向。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我還是希望你合,因為藍白合再怎麼這是算數嘛,總是機會大一點,分別選很辛苦啦。」

圖/TVBS

坦言藍白不合確實會比較辛苦,如今三組候選人就定位,各自穩固基本盤也看副手們如何表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TVBS選舉民調

#趙少康#柯文哲#廣播節目#民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3

0.0949

0.2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