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政媒兩棲「踩紅線」? 趙少康:NCC搞我幹什麼

記者 葉豐瑋 李宗澤 / 攝影 崔重群 董佑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8 13: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8 13:25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確定投入大選之後,雖已向中廣告假,仍被綠營質疑,違反廣電法中的「黨政軍條款」的疑慮,對此,NCC也表示,將函請業者說明。今天,趙少康則說,自己還沒被NCC約談,但所作所為一定合乎法律規定,同時更感嘆「不懂NCC搞我幹什麼?」

圖/TVBS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vs.主持人王淺秋:「(NCC如果約談你會去嗎?)」

一上廣播專訪,就被問到約談了嗎,全因自己的中廣董事長身份,已經被NCC盯上。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他(NCC)到現在沒有說要約談啊(號稱),我也是看NCC到底會怎麼動作,看看他真的敢冒天下之大不韙違法嗎?」

 
要約談就看著辦,畢竟NCC已聲明喊話,廣電事業之董事長董事階層競選,應注意維持客觀、公正、確實,並表示接下來將函請業者說明,在競選期間如何實踐選罷法與廣電法規定。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擔任黨職跟公職,你就不能擔任電視台的什麼董事啊什麼的,(這合理)這合理,但我現在不是啊,我是候選人啊,所以我請假,我覺得已經超過法律的規定了。」

圖/TVBS

但從27日晚上到28日早上連著兩天接受中廣專訪,綠營質疑聲浪,趙少康顯然沒在怕。

民進黨立委莊瑞雄:「任何一個陣營裡面,自己當一家非常強勢媒體的董事長,你看趙少康會提出怎麼樣的要求,整個武器上的不平等啊。」

民進黨發言人卓冠廷:「現在我們討論的是一個態度的問題,所以先請趙少康辭掉中廣的董事長吧。」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有些什麼華視移到52台就移到52台,鏡電視給執照就給執照了,大筆的預算就給民視給三立啊,這些親媒的電視台,問這個東西比較重要,你搞我幹什麼東西咧。」

圖/TVBS

 
雖具政媒兩棲身份,自認請假以示負責,反問NCC為何不先查別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民黨#趙少康#中廣#NCC#約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2

0.1107

0.2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