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趙少康踩黨政軍條款紅線? NCC將要求說明

記者 林佳慧 / 攝影 張家寶 莊鎧毓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5 13: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5 13:49

國民黨2024推出侯康配,但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質疑,副手趙少康同時身兼中廣董事長,是否違反廣電法,點名侯友宜回應,而今天侯康首度站台,則是借力使力,點名民進黨政媒雙棲,NCC成了執行單位「順我者昌逆我者亡」,電視台要關就關,才是亂源。

圖/TVBS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不會辭中廣董事長不必辭,一切依照選罷法,當選後救會慈,我現在只是候選人,但不會主持中廣節目。」

國民黨侯康配曝光,副手趙少康卻同時身兼中廣董事長,雖然手上節目已經全部請辭,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更點名侯友宜,要他講講自己有何看法。

圖/TVBS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vs.記者:「(賴清德點名侯友宜能不能接受趙少康不辭職中廣董事長,市長怎麼看?)依法辦理,我們少康兄很清楚他們這幾年執政,NCC順我者昌逆我者死他們完全控制言論,哪個電視台該上架下架他們說的算有這樣的嗎。」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中廣董事長不是什麼偉大職位,我們就依法,我現在是候選人所有節目都停,已經超過法律廣電法不用請假,賴莫名奇妙為什麼問侯,問NCC啊NCC不是他們管的嗎,NCC已經講了,不必我已經不干涉任何中廣業務,也不主持節目政媒雙棲開什麼玩笑,民進黨都補給綠媒政媒串通NCC這幾年不公不義中天沒收給執照,賴清德檢討我另個角度他真的怕我,即時民調顯示我們已經超越他清德兄別怕啦,侯很多政見都我的政見,之前不選就把政見給他用,跟金開會3小時不要挑撥啦,柯有些政見不錯,監督青年打貪等我們可以用,柯的支持者可以投我們。」

圖/TVBS

借力使力,再轟NCC審案根本不獨立,狠酸民進黨才是政媒雙棲。

NCC副主委翁柏宗:「會請趙少康說明,後續依程序去認定。」

政大法律系副教授廖元豪:「根據法律三個職位都不違法。」

文化大學廣告系教授鈕則勳:「中間有疑慮。」

而趙少康主持的TVBS節目則已請辭,並規劃新主持人,NCC則將要求中廣與趙少康說明,黨政軍條款紅線,綠營猛攻,不讓侯康配有媒體好康紅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民黨#趙少康#廣電法#NCC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870

0.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