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列民進黨不分區! 「萬老師」曾抗議萬年國會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7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7 20:05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名單日前公布,其中一人是藝人郭昱晴,被放在黨內評估的安全名單最後一名,似乎也希望能藉由郭昱晴催出七八年級生的政黨票。因為郭昱晴當年所演出的「麻辣鮮師」,萬老師這角色,是不少七八年級生的共同回憶!

圖/TVBS

 
粉絲vs.不分區立委被提名人(民)郭昱晴:「像這樣的愛情讓我苦惱,總一個人又哭又笑。」

聽到粉絲獻唱當年電視劇主題曲,這萬老師,阿不對啦,是郭昱晴,又驚又喜,說到麻辣鮮師,可是不少年輕人的共同回憶,被提名不分區立委後,郭昱晴現身民進黨樓下,繳交相關資料!

不分區立委被提名人(民)郭昱晴:「(本身就是民進黨黨員?)對但中間我有很長一段時間,沒有繳黨費,從以前(大學)就是,有幫政治人物發傳單啊,其實我們也去靜坐過啊,就是萬年國會的,靜坐抗議。」

 
圖/TVBS

很久以前就加入民進黨了,大概萬年國會時就開始參與政治相關活動。

坦言自己也算是資深黨員,只是從體制外走進體制內,確實不在預料中!

不分區立委被提名人(民)郭昱晴:「從來也沒有想過說,有一天,有一天會變成政治人物,或是政治當中的小白兔這樣,本來我是利用我自己的一個小小平台,做我自己覺得可以做的影響力,那今天可以把這影響力,把這些能量放大,那我覺得也是一個很好的時機。」

從藝人跨足政壇,首選自然是教育文化委員會,只是過去有不少護台言論,外交過防,有興趣嗎?

不分區立委被提名人(民)郭昱晴:「我先去練一下體力哈哈哈。」

圖/TVBS

唉唷,外交國防又不是要打架,但郭昱晴自己也知道,這一切,還得等票開出來在說,畢竟雖是在黨評估的安全名單內.....

 
不分區立委被提名人(民)郭昱晴:「但也有可能是落選頭啊,哈哈哈不一定啦。」

萬老師會不會變成郭委員,民進黨的安排,就盼七八年級生,會不會買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不分區立委#民進黨#麻辣鮮師#郭昱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738

0.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