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提不分區 正國會不滿「掛0」缺席拒背書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李作珩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5 19: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5 19:31

民進黨拍板不分區名單,其中亮點之一,是曾出演戲劇麻辣鮮師裡頭「萬老師」一角的郭昱晴,被排在安全名單中,倒是前衛福部長陳時中沒入列,而這份名單也引來自家人不滿,正國會推薦的人選未在裏頭,批賴清德主席沒商量,憤而缺席中執會不願背書。

圖/TVBS

 
民進黨主席賴清德:「打造一個全民合的立法行政團隊。」

這話怎麼聽都像是衝著藍白合而來,民進黨主席賴清德拍板,2024不分區立委名單,但卻引起自家人不滿。

民進黨中執委陳茂松(正國會):「怎麼沒辦法處理,十多年我11年來一次缺席都沒有,4年前8年前剩下10分鐘,往前推一個都可以,調一個都可以,沒人不分區大家都連任啦。」

 
代表正國會的陳茂松,不滿認為名單中獨沒有派系的人,明明他們推薦台灣智庫策略長王義川,卻沒排在不分區中,甚至黨主席賴清德完全沒溝通,拒絕出席中執會背書。

民進黨中執委陳茂松(正國會):「亭妃你要進去喔(對),我們五個都沒要進去喔(對),好。」

圖/TVBS

最後派系中僅有陳亭妃出席,另外5人缺席表達抗議,說道不滿還有他。

黃金舜:「我個人衝擊內心起伏非常大,包括昨天晚上還有今天早上,我們全台灣會員很多打電話給我。」

藥師代表黃金舜氣到直接退出,而通過的名單中12席安全名單來看,本來呼聲很高的陳時中沒入列,醫界排到第13,前三分別是靖娟基金會執行長林月琴,學者沈伯洋,留任的包含洪申翰羅美玲,游錫堃范雲等人,而亮點就是排在12的郭昱晴,最有名的就是曾經出演戲劇麻辣鮮師「萬老師」。

前新竹市議員李妍慧(湧言):「我全力支持賴清德總統,所以我們先打贏大選最重要。」

民進黨立委莊瑞雄(英系):「(他們說游錫堃不算是正國會運作)(所以決定不要來)來了就進來吧。」
 

圖/TVBS

賴清德不分區,自家人有雜音,只怕是民進黨山雨欲來前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進黨#不分區名單#郭昱晴#名單不滿#中執會#派系#陳亭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0822

0.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