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清德大將被爆上酒店 民進黨前黨工「遭疑出賣同志」發聲了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4 16: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4 16:17
游智彬爆料林正鴻、張志豪上酒店,不過張志豪上午已火速澄清。(圖/游智彬提供)
游智彬爆料林正鴻、張志豪上酒店,不過張志豪上午已火速澄清。(圖/游智彬提供)

新黨立委參選人游智彬日前爆出,新潮流系的民進黨組織部主任林正鴻上酒店與陪侍女子接吻拍照,今(14)日再爆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上酒店,但遭張志豪駁斥是10年前未婚時,參加朋友聚會的照片。有傳聞爆料者為民進黨民主學院前副主任邱世元,對此,邱世元錯愕發聲:「有關游姓參選人所述內容,根本毫無所悉、聞所未聞,造謠內容毀謗個人聲譽,個人清白事小,民進黨聲譽事大,他對黨這個大家庭的情感,更是不容被惡質毀謗。」

游智彬上午召開記者會爆料。(圖/陳昫蓁攝)

 
游智彬上午記者會結束後,媒體追問消息來源是否為邱世元?游智彬則回應,民進黨家務事自己不管,不回應資料來源,因為每天都有無數人向自己爆料,一定要保護爆料者,民進黨家事、內部鬥爭,自己作為爆料者不涉入。

張志豪召開記者會澄清。(圖/陳昫蓁攝)
邱世元稍早澄清,對於游智彬所述內容,根本毫無所悉、聞所未聞,目前也主動關懷查證,擔心自己成為被爆料者,希望能協助以正視聽。另外,他強調造謠內容毀謗個人聲譽,個人清白事小,民進黨聲譽事大,自己對黨這個大家庭的情感,更是不容被惡質誹謗,並誠摯懇託長官少垂關照,願協助黨中央、檢調單位徹查假消息等不實言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總統大選#民進黨#賴清德#張志豪#林正鴻#酒店#游智彬#邱世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2

0.0893

0.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