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清德空戰大將被爆上酒店極樂 爆料者預告「KTV限制級照」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4 11: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4 11:28
游智彬再爆料張志豪上酒店。(圖/陳昫蓁攝)
游智彬再爆料張志豪上酒店。(圖/陳昫蓁攝)

新黨立委參選人游智彬日前爆出,新潮流系的民進黨組織部主任林正鴻穿著民進黨的制服,上酒店與陪侍女子接吻拍照。游智彬今(14)日再爆料,表示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上酒店極樂,嗆比林正鴻更惡劣,「惡劣到半夜找我的支持者、樁腳,要給我錢不要我爆料,張志豪說清楚,昨晚有沒有叫我樁腳不要爆料、用錢收買我」,游智彬更預告還有KTV限制級照片,等張志豪出來之後,再繼續爆料。

游智彬怒轟,張志豪選舉時帶老婆哭哭啼啼,「兩隻手摸爆乳女郎,你用想過老婆的眼淚嗎?用老婆眼淚換取同情心」,預告還有更勁爆的照片,就看張志豪敢不敢出來面對。

 

游智彬提供張志豪酒店照。(圖/游智彬提供)

更多新聞:民進黨發言人遭爆「辣妹合照」 太太力挺:有本事就拿真證據

游智彬三問張志豪,「第一個問題你有沒有去酒店?第二個是美女陪侍,說清楚喝花酒的錢哪裡來,薪水提供消費證明,黨工主任一個月薪水9萬,你用薪水嗎?是不是廠商出的?最後張志豪有沒有施壓人?買通游智彬?請張志豪發言。」

 
張志豪召開記者會澄清。(圖/陳昫蓁攝)

更多新聞: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爆酒店照怒喊告 揭辣妹身份:朋友的朋友

對於游智彬指控,張志豪今(14)日召開記者會澄清,聚會發生在10年前,是朋友的慶生會,當時自己也未婚,在場女性是朋友找來的朋友,要游智彬舉證昨晚唆使誰壓新聞,講清楚人事時地物,強調這件事已進行蒐證,之後會提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進黨#2024大選#總統大選#賴清德#酒店#游志彬#張志豪#辣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5

0.1392

0.2977